无障碍说明

3日11:00直播太阳vs湖人 詹姆斯欲带队拿到三连胜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11:00,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詹姆斯也希望带队拿到三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湖人能否限制布克?

在四连败期间,湖人最大的问题是无法限制对手的进攻,而在最近两场比赛里,他们似乎找到了秘诀。在对阵开拓者一战中,湖人在上半场让利拉德拿到24分,但他们在下半场果断调整防守,采取了包夹、协防的策略,这一变招让利指导在下半场冷却,最后两节只拿到11分。

对阵勇士,湖人对库里使用了同样的招数,他们迫使库里将球传出,让其他人去终结进攻,全场比赛,库里一共只出手13次,最终拿到16分,这远远低于他的赛季平均水准。

接下来,湖人又将会迎来挑战,德文-布克同样是联盟顶级得分手,在本赛季,布克场均拿到25.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50.1%,在上一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里,布克26投15中,得到4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得分创造了赛季新高,湖人若想要完成三连胜,限制布克的进攻将会成为关键。

球星对决:詹姆斯vs保罗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拿到25.5分8.1个篮板7.8次助攻,如果勒布朗将这组数据延续到赛季结束,他将会追平奥斯卡-罗伯特森,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位有五个赛季场均拿到25+8+7的球员,同时,勒布朗也将会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一位在36岁以上年龄场均拿到25+8+7的球员。

保罗本赛季场均得到16.4分4.7个篮板9次助攻,他在控场方面延续着老道的一面,CP3本赛季有四场比赛至少送出15次助攻,和德雷蒙德-格林以及哈登并列联盟第一。

两队近况:湖人、太阳均取两连胜

湖人目前以24胜11负排名西部第二,浓眉哥受伤后,湖人在攻守两端都受到巨大影响,这让他们遭遇到一波四连败,在最近两场比赛里,湖人从防守做起,他们分别让开拓者和勇士拿到93分和91分。上一场, 湖人和勇士的篮板对比为60-35,他们只让对手打出40.7%的投篮命中率和23.5%的三分命中率。

太阳22胜11负位列西部第四,在打出8胜8负开局后,太阳在最近17场里14胜3负,成为联盟中表现最稳定的球队之一。目前,太阳也取得两连胜,上一场,他们118-99击败森林狼,他们全场打出49.4%的投篮命中率,同时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37.6%。

交锋回顾:湖人近11次战太阳9胜2负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过去几个赛季里,湖人面对太阳占据压倒性优势,在双方最近11次交手中,湖人9胜2负。2019-20赛季,两队三次交手,湖人全部获胜,双方上一次对决出现在去年2月11日,当时湖人主场125-100大胜太阳,浓眉哥拿到2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詹姆斯贡献17分8个篮板9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卡明斯基、布里奇斯、艾顿、保罗、布克

湖人:马库斯-莫里斯、詹姆斯、小加索尔、施罗德、波普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