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8:30直播快船vs凯尔特人 卡椒组合将对决布朗塔图姆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8点30,快船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莱昂纳德、乔治将会对决杰伦-布朗、塔图姆,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凯尔特人17胜1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六位,而快船队24胜1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位。凯尔特人上场1分惊险战胜了奇才,获得了两连胜,而这是凯尔特人时隔一个月之后再次取得了连胜,上一次绿衫军两连胜还是1月25日和1月26日时候的事情,当时球队接连战胜了骑士、公牛,但在此之后,凯尔特人7胜11负。

和奇才的比赛,杰伦-布朗没有出战,塔图姆得到了31分8篮板3助攻,比赛最后还剩下4.7秒的时候,就是塔图姆投中了准绝杀,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而这个赛季,塔图姆3次在最后5秒内命中领先球,联盟第一。

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杰伦-布朗因为膝盖伤势没有出战,下场对阵快船,布朗有50%的可能出场。除此之外,凯尔特人队中的斯马特因为左小腿伤势,朗福德因为右手腕的手术将会继续缺席。

快船继续客场之旅,目前的五连客中,他们的战绩为1胜2负,对阵凯尔特人之后,快船还要对阵奇才。快船上场输给雄鹿,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关键时刻他们的两大核心球星表现不佳,在本赛季至少出手20次以上关键球的球员中,莱昂纳德命中率只有28%,排名联盟倒数第四。在打出了一个16胜5负的开局之后,快船队在二月份的战绩只有8胜7负。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凯尔特人和快船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2月6日,凯尔特人119-115战胜了快船。那场比赛中,塔图姆得到了34分7篮板,关键时刻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快船队的莱昂纳德得到了28分11篮板,巴图姆得到了16分,路威得到了18分。首节比赛,快船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比赛的第三节,凯尔特人打了快船一个38-20扭转局势。

赛前言论:

上场快船输给了雄鹿,全场比赛,球队一共只获得了7次罚球,7罚6中,对于球队罚球线上的表现,莱昂纳德表示,“我们要持续进攻内线,保持侵略性,很多时候,我们就是一次简单的传球就出手了,我们可以有很好的转移球,今晚就是这样一个夜晚,我们仍然是一支需要变得更好的球队。”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莱昂纳德、保罗-乔治、伊巴卡、巴图姆、贝弗利

凯尔特人:塔图姆、肯巴-沃克、丹尼尔-泰斯、杰伦-布朗、特里斯坦-汤普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