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8:00直播独行侠vs魔术 波神东契奇大战武切维奇

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8点,独行侠将进行他们东部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客场挑战魔术。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联手出击,缺兵少将的魔术很难守住主场。

腾讯体育将于2日上午8点起在会员专场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波神伤愈复出联手东契奇

在上一场篮网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波尔津吉斯拿到18分4篮板3盖帽,受到了主教练卡莱尔的赞扬:“波尔津吉斯的护筐能力和防守一直很出色,这展现了他在过去一段时间内付出的努力。”

而东契奇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8.5分8.4篮板和9.0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5.1%,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联手,将是明天比赛中的一大亮点。

比赛看点:魔术伤病满营已遭遇三连败

这是独行侠一个连续三场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他们希望能够击败最近疲软的魔术,在全明星周末前赢得一场胜利。

客场之旅的第一场,独行侠输给了76人;不过他们第二场强势反弹,击败了篮网,终止了对手的8连胜。

最近关于独行侠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波尔津吉斯的流言不断,不过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告诉达拉斯当地媒体,关于波尔津吉斯可能会被交易的流言并不准确。

魔术最近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在这次三连败前,他们打出了一个三连胜。过多的伤病让魔术的局面不容乐观,科尔-安东尼、恩尼斯和阿隆-戈登都有伤在身,而主力控卫富尔茨早早就赛季报销。

最近两场比赛他们连续输给了篮网和爵士。不过用富尼耶的话来说,魔术打的很努力,只是末节的表现和篮板球的劣势导致了失利。

赛前声音:波尔津吉斯无视交易流言

最近关于波尔津吉斯的交易流言不断,但是他自己对此并不在意。波尔津吉斯称:“我不知道现在幕后在发生一些什么,我不应该去担心这些事情,这只会让我情绪低落。”

历史战绩:共交手64次独行侠战绩占优

两队在历史上的交手次数并不多,一共交手64场。独行侠的战绩占优,在双方的较量中获得37场比赛的胜利。而魔术则赢得了27场交战。

双方预计首发

达拉斯独行侠:东契奇、波尔津吉斯、约什-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克勒贝尔

奥兰多魔术:迈卡威、富尼耶、阿米努、武切维奇、恩尼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