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9:00直播掘金vs公牛 约基奇冲击生涯第50次三双

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9:00,掘金将客场挑战公牛,约基奇有望在带队取胜的同时,去冲击生涯第50次三双。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约基奇冲击生涯第50次三双

约基奇本赛季场均拿到26.7分10.9个篮板8.5次助攻,他将全能性再度发挥到一个新的高度,迄今为止,约老师已经拿到了8次三双,在NBA三双榜上排名第二,只少于韦斯布鲁克。

上一场击败雷霆,约基奇拿到19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9次拿到三双。

如果约基奇在对阵公牛一战再度送出三双,他将会成为NBA历史上第九位拿到至少50次三双的球员,同时也将会成为继韦斯布鲁克(156次)、詹姆斯(97次)和哈登(52次)之后,现役第四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

球星对决:贾马尔-穆雷vs拉文

穆雷本季场均得到21.6分4.4个篮板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三分命中率为40.4%,多项数据创造生涯新高。在2月20日对阵骑士一战,穆雷拿到常规赛生涯最高的50分,他在最近一段时间发挥非常稳定,上一场对雷霆,穆雷15投9中,三分球6投4中,拿到26分5次助攻,这是他连续9场比赛投中至少3个三分。

拉文本赛季场均拿到28.7分5.2个篮板5次助攻,如果他能够将这组数据保持到赛季结束,拉文将成为继迈克尔-乔丹之后,公牛队史首位在单季场均拿到25+5+5的球员。上一场对阵太阳,拉文16投9中,拿到24分4次助攻。

两队近况:掘金胜雷霆,公牛负太阳

掘金以18胜15负排名西部第七,他们上一场126-95大胜雷霆,掘金在首节就建立18分领先,他们全场从未落后,最多时曾领先多达37分。掘金当场攻守兼备,他们打出55.1%的投篮命中率和48.4%的三分命中率,同时只让对手打出42%的投篮命中率和23.4%的三分命中率。

公牛15胜17负位列东部第10,上一场,球队97-106不敌太阳,公牛末节进攻哑火,他们只有16投5中拿到16分,其中在最后5分钟里只拿到6分。全场比赛,公牛出现了19次失误,让对手利用失误拿到24分。

交锋回顾:掘金面对公牛已拿到7连胜

掘金在对阵公牛时已经连赢7场,他们连续三个赛季横扫对手,在2019-20赛季,由于新冠疫请影响,两队并无交手记录,他们上一次碰面还要追溯到2018年3月22日,当时掘金135-102大胜公牛,在那场比赛里,约基奇拿到21分7个篮板5次助攻,引领七人得分上双。

预计双方首发

掘金:威尔-巴顿、迈克尔-波特、约基奇、蒙特-莫里斯、贾马尔-穆雷

公牛:帕特里克-威廉姆斯、温德尔-卡特、科比-怀特、坦普尔、拉文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