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10:00直播骑士vs火箭 休城能否结束11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10点,骑士将前往客场挑战火箭,休城能否结束11连败时的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骑士队13胜2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4,但最近骑士刚刚迎来了3连胜。而火箭队11胜2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4位,最近他们遭遇了11连败。骑士上场战胜了排名东部排名第一的球队,在此之前,他们还曾连续两场拿下东部第二的篮网。

如今的骑士仍然有伤员存在,比如说凯文-乐福,在去年的12月30日,骑士官方宣布,乐福右小腿受伤,当时球队预计乐福会在三到四周之后重新进行评估,而现在,骑士并不打算推进乐福的复出日期,他们想要用额外的时间,让乐福完全康复。

对阵骑士的比赛,火箭是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中他们惨败给了孟菲斯灰熊,全场比赛,沃尔16投4中,三分球5投0中,只得到了14分,其他球员中,豪斯11投2中,三分球6投0中,琼斯5投1中,麦克勒莫10投2中。斯特尔林-布朗8投1中。球队所有球员加起来得到了84分,而灰熊队的替补一共就得到了85分。

全场比赛下来,火箭队83投23中,命中率只有27.7%,而他们45投4中,三分球命中率只有8.9%。火箭今天27.7%的命中率创造了队史的最差纪录,在此之前,球队曾经在2017年西部半决赛第六场对阵马刺,投出过28.6%的命中率。而全场输给对手49分,是火箭第三大输球纪录,在此之前,他们曾经输过56分还有53分。

火箭如今糟糕的表现,和伍德的伤病肯定有一些关系,在伍德受伤之后,火箭队11战全输。11连败是本赛季的最长连败,而火箭队史最长连败纪录是15连败。对于火箭来说,唯一一个好消息是主帅塞拉斯表示奥拉迪波下场比赛可能会出战,而沃尔原本是要在下场休息的,但鉴于对阵灰熊沃尔只打了27分钟,球队可能会做出一些改变。而对于下场比赛沃尔也表示,“当然,我想出战,我是一个竞争者。”

赛前言论:

对于球队如今的表现,显然沃尔并不满意,接受采访的时候,沃尔也表态,“作为领袖,我的工作就是要让大家专注起来,我必须做的更好。球队连续输了11场,这太糟糕了,在此期间,我们并不是每个晚上都在竞争,有的夜晚我们就是投不进,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解决,但没有去竞争,这个是无法接受的。”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塞克斯顿、加兰、奥科罗、贾勒特-阿伦、迪恩-韦德

火箭:沃尔、帕顿、丹纽尔-豪斯、奥拉迪波、塔克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