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城新外援体验中国开工利是:打开居然有人民币 我是真没想到

广州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籍球员吉列尔梅·科斯塔·马克斯(Guilherme Costa Marques)加盟球队,双方签约三年,球员接受了俱乐部的采访:

一、羊城初印象

“广州是一座非常现代化的大都市,这里的人非常友善,俱乐部的人都对我很好。我还在感叹,现在全世界的疫情形势都很严峻,但中国这方面(疫情防控)做得真的太好了。”

二、谈中国、土耳其与波兰

经历了上海和广州两地严格的隔离程序和数次核酸检测,吉列尔梅如愿顺利地加盟广州城。初到一个对自己而言全新的国度和城市,他对广州之“大”充满好奇与憧憬,“这里真的很大,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虽是土生土长的巴西人,但出自葡萄牙布拉加青训的吉列尔梅已经在欧洲生活了十几年,其中在华沙(波兰首都)生活了整整四年,在土耳其也踢了三年,对于这两个国家,小吉充满感激,“我二十岁的大多数时候都在这里,这是两个很好的国度,我享受在这两个国家的生活。”我们期待,吉列尔梅能在中国,在广州,效力足够久的时间。

三、关于“红包”

吉列尔梅于2月11日结束三周的隔离,大年初五便正式参与球队第二阶段的训练。来到中国,恰逢传统的新春佳节,俱乐部自然准备了新年利是。打开红包的那一刻,小吉很惊喜,“我真没想到,原来里面真的有人民币。我还以为是个吉祥如意的小物件,没想到真的是钱。”

我们希望这封装着“Lucky Money”的新年红包能让好运一直陪伴着吉列尔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