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足协申办世预赛基本没对手 被要求至少提供6个五星级酒店

本报讯(记者 赵睿)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二循环申办主场工作截止到3月5日。相比其他小组可能会有竞争而言,中国队所在的A组则平静许多,中国足协提出申办的话,基本不会遇到竞争对手。

世预赛申办对于举办地要求很高

按照亚足联的要求,40强赛主办的会员协会必须为每一支球队准备一个训练场,同组的参赛球队不得共同使用一个训练场,错时使用也不可以。40强赛每组5支队伍,也就是说,承办比赛的城市要有5块以上训练场,才能满足办赛的需要。另外,40强赛开赛之后必须是每一支参赛队单独下榻一个酒店,而且要求必须是五星级,还要单独给亚足联赛事团队准备一个酒店,主要是用于亚足联官员、比赛监督、裁判监督、裁判员等各种工作人员下榻,至少6个五星级酒店才达标。放眼中国队同组的马尔代夫、关岛、菲律宾、叙利亚四个对手,他们的五星级酒店也许不算大问题,但训练场地数量上很难与中国足协竞争。

在疫情防控方面,亚足联要求参赛客队在出发前必须进行一到两次的病毒检测,以确保所有参赛人员的健康与安全,赛事期间各参赛球队以及相关人员需要定期接受病毒检测,承办方可以采取全封闭措施进行比赛。亚足联要求赛事承办方可以执行必要的短期隔离措施,也可以有明确防护要求,但不能强行要求参赛客队或亚足联工作团队进行相对较长时间的隔离。

目前我国入境人员隔离观察政策还没有变化,这一点如何协调暂时还没有答案。不过,比赛是5月底、6月初进行,还有找到办法的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