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9:00直播尼克斯vs活塞 罗斯战旧主欲延续火爆状态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尼克斯将在客场背靠背挑战活塞。最近尼克斯的势头非常不错,通过交易加盟尼克斯的德里克-罗斯状态正佳,此番面对旧主活塞,罗斯能否用出色表现带领尼克斯拿下3连胜?这场比赛将于上午9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罗斯战旧主

本赛季前期罗斯效力于活塞,但因为活塞早早就确立了重建的路线,自知职业生涯已经没多少年可以荒废的罗斯提出交易申请,他被送到了尼克斯。最近一段时间罗斯的状态很好,过去3场比赛他得分最低的一场也有16分,上一场打步行者他拿下了17分、11助攻、4抢断。此番面对旧主活塞,罗斯能交出怎样的答卷?

焦点对位:朱利叶斯-兰德尔战杰拉米-格兰特

兰德尔和格兰特都是得到充足球权后大爆发的典型,兰德尔本赛季场均拿下23.4分外加11篮板、5.5次助攻,他刚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格兰特本赛季场均拿下23.5分外加5.3个篮板、3次助攻,最近一段时间格兰特的效率有所下滑,过去10场比赛他的命中率跌到了40.6%。

双方近况:

尼克斯最近10场赢了6场,虽然最近尼克斯受到了一些伤病困扰,包括米切尔-罗宾逊、埃尔弗里德-佩顿在内的几个主力无法出战,但尼克斯还是保持不错的势头,他们现在的胜率正好在五成,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活塞进入重建模式,过去10场只赢了4场,目前他们在2连败中。

交手记录:

上赛季两队交手3次,活塞1胜2负。2018-19赛季,双方交手4次,活塞4战全胜。

赛前言论:

本赛季,兰德尔的表现极为出色,罗斯夸赞队友说:“他带着强烈的自信心打球,他是很棒的领袖,他增加了三分投射这项技术,所以他的效率更高了。他现在能吸引包夹,他能让其他人打得更轻松。”

预计双方首发:

尼克斯:罗斯、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伦斯-诺尔

活塞:丹尼斯-史密斯、艾灵顿、萨迪克-贝、格兰特、梅森-普拉姆利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