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9:00直播老鹰vs热火 巴特勒欲带队豪取6连胜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热火将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在经历赛季初的低迷后,近期热火状态明显提升,他们目前在一波5连胜中,而且击败了各路强敌,这波连胜含金量很高。面对攻强守弱的老鹰,吉米-巴特勒能带队击败对手拿下6连胜,将胜率提升到五成吗?这场比赛将于上午9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热火能否延续火热状态?

本赛季热火受到了休赛期太短休息不足、疫情等多方面影响,赛季初战绩糟糕,一度排在东部倒数。在拿到这波5连胜期间,热火的攻防数据都很惨淡,但在5连胜期间,阵容接近恢复齐整的热火打出极佳表现,场均得分提升到112.4分,失分降到了104.4分,失误降到了13.8个。在拖到关键时刻(最后5分钟,分差5分以内)的比赛中,热火3胜0负,而之前他们只有6胜10负。面对攻强守弱的老鹰,热火会打出怎样的防守表现?他们能延续连胜脚步拿下6连胜吗?

焦点对位:巴特勒战特雷-杨

巴特勒本赛季初表现糟糕,还缺席了大量比赛,但最近一段时间他表现很好,过去10场场均拿下22.3分外加8.8个篮板、9.1次助攻,多场比赛打出两双甚至三双。杨本赛季场均拿下26.8分外加9.5个助攻,过去10场他场均拿下27.2分外加10.1个助攻,数据和效率都有提升。杨和巴特勒都落选了今年全明星,这其中,巴特勒据说曾接到联盟邀请顶替受伤缺席的凯文-杜兰特,但巴特勒拒绝。

双方近况:

热火最近10场赢了7场,状态明显提升,他们目前在5连胜中,排名已经进入了东部前八位,他们击败了爵士、湖人这样的强队。对于热火而言好消息还在于,他们的伤员一个接一个回归,阵容已经接近完整。

而老鹰最近10场只赢了3场,他们甚至输给了重建中的雷霆以及之前战绩糟糕的骑士。老鹰休赛期手笔很大,但引进的几个关键球员都受到伤病影响,出勤率、表现都没达到预期。

交手记录:

上赛季热火和老鹰交手4次,热火3胜1负。两支球队也有点积怨,之前巴特勒和杨曾在社交媒体打过嘴仗,喷过垃圾话。

赛前言论:

谈及最近5连胜,巴特勒很淡定,他说道:“我不想说我们现在表现很棒,我觉得我们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我们还有太多地方可以提升,不管是我自己还是队里其他每个人,我们都不愿意自满说我们状态很好,我们表现很棒,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肯德里克-纳恩、巴特勒、邓肯-罗宾逊、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老鹰:杨、斯内尔、赫尔特、卡佩拉、约翰-柯林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