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8:00直播公牛vs猛龙 拉文望带队终结尴尬纪录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8:00,公牛前往客场挑战猛龙,拉文也有望带队拿到一场胜利,避免遭遇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公牛能否终结一尴尬纪录?

公牛面对猛龙已经遭遇12连败,上一次,他们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2017年2月15日。

和过去几个赛季不同,本赛季的公牛不再徘徊在东部末流,他们跻身前八。在最近七场比赛里,公牛拿到5胜2负。

据美媒体透露,猛龙前锋西亚卡姆因健康与安全协议缺席上半程剩余三场比赛,球队主帅纳斯和五位助教之前对火箭一战也因为健康与安全协议缺席,目前并无回归时间表。

西亚卡姆本赛季场均拿到20.1分7.5个篮板4.8次助攻,他的缺阵无疑将会让猛龙的实力受到影响,公牛又能否抓住这一机会去终结面对猛龙的12连败?

球星对决:拉文vs洛瑞

拉文上一场对阵太阳拿到24分4次助攻,他本赛季场均拿到28.7分5.2个篮板5次助攻,此前,公牛队史只有迈克尔-乔丹能够在单季拿到至少25分5个篮板5次助攻,飞人一共7次做到这点,最近的一次是在1992-93赛季。

洛瑞本赛季场均拿到18分5.7个篮板6.6次助攻,他在最近陷入交易流言当中,上一场对阵火箭,洛瑞拿到20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他在猛龙时期第16次拿到三双,继续刷新队史纪录。这也是洛瑞生涯第18次拿到三双,超越斯科蒂-皮蓬、比尔-拉塞尔以及埃尔弗里德-佩顿(各拿到17次),追平了马克-杰克逊,并列排在历史三双榜第30位。

两队近况:公牛负太阳,猛龙击败火箭

公牛15胜17负排名东部第八,他们上一场97-106不敌太阳,在末节比赛里,公牛进攻哑火,他们只有16投5中拿到16分,其中在最后5分钟里只拿到6分,被对手在末节打了一个32-16,浪费了前三节建立的领先优势。公牛全场出现了19次失误,让对手利用失误拿到了24分。

猛龙17胜17负位列东部第四,他们上一场122-111战胜火箭,鲍威尔此役爆发,他15投10中,三分球8投4中,拿到30分。范弗里特也得到25分4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猛龙最多一度领先23分,在末节比赛,他们被对手追到只差6分,最终,猛龙有惊无险保住一场胜利。

交锋回顾:猛龙连续三个赛季横扫公牛

猛龙连续三个赛季横扫公牛,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2月3日,当时猛龙主场129-102大胜公牛,特伦斯-戴维斯扮演了猛龙奇兵的角色,他替补出场,15投12中,三分球7投6中,拿到31分4个篮板。

预计双方首发

公牛:帕特里克-威廉姆斯、温德尔-卡特、科比-怀特、坦普尔、拉文

猛龙:布歇、阿努诺比、洛瑞、鲍威尔、范弗里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