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月1日9:00直播勇士vs湖人 再遇库里詹姆斯能否成功复仇?

湖人刚刚凭借一场对开拓者的胜利止住连败颓势,马上又要迎来最近势头不错的勇士的挑战。3月1日上午9点,NBA两大超级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正面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比赛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湖人近来状况挣扎,由于安东尼-戴维斯跟腱受伤,丹尼斯-施罗德又因为健康与安全协议遭到隔离,他们只剩下詹姆斯一个可靠的发起点,导致球队进攻苦苦挣扎,遭遇了赛季最长的四连败。

好在对开拓者之战,施罗德复出,贡献22分,帮助球队在一度落后11的情况下以102-93逆转获胜。本场比赛,詹姆斯依然表现出色,得到28分11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和3记封盖,所有五项数据均为全队第一。

过去10场比赛,湖人5胜5负,场均得到107.2分,投篮命中率46.1%,对手场均得到109.5分,投篮命中率44.9%。目前他们23胜11负的表现,仍然排名西部第三。但距离榜首的爵士,已经有四场差距。

勇士最近10场比赛7胜3负,期间场均得到116.6分,投篮命中率48.3%,场均要丢110分,对手投篮命中率44.4%。在对湖人的比赛之前,他们刚刚完成了一波三连胜。

2月27日,勇士主场130-121击败黄蜂,德雷蒙德-格林表现极其出色,贡献11分12个篮板和19次助攻的大号三双,斯蒂芬-库里也得到29分9次助攻,而球队取胜的另外一位重要功臣是赛季初备受诟病的乌布雷,他全场15投11中,得到27分。

在这波三连胜之后,勇士重新稳固了西部前八的位置,目前19胜15负,排名第七。

湖人本赛季面对太平洋分区的对手,0胜2负,而勇士对上太平洋分区的对手时,战绩是3胜2负。

交锋记录

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锋,在1月19日,凭借库里的26分,勇士115-113险胜湖人。

当时浓眉还未受伤,但16投只有6中,贡献17分17个篮板和7次助攻,詹姆斯同样16中6,得到19分,同时出现5次失误。施罗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

勇士除了库里之外,乌布雷也得到23分,维金斯18分,格林7分8板9助攻。

预测首发

勇士:库里、维金斯、乌布雷、格林、鲁尼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莫里斯、加索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