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4:30直播快船vs雄鹿 卡椒组合和字母哥演激情碰撞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4:30,快船前往客场挑战雄鹿,卡椒组合将和字母哥对决,他们能否终结对手的4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小卡和字母哥演激情碰撞

莱昂纳德和字母哥此前有过12次交手,小卡所在的球队拿到8胜4负,当两人相遇时,莱昂纳德场均拿到19分6.3个篮板2.3次助攻2.2次抢断,阿德托昆博场均拿到16.4分8.8个篮板3.1次助攻。

两人上一次交手出现在2019年12月7日,雄鹿当场119-91大胜快船,字母哥出场26分钟,20投11中拿到27分11个篮板4次助攻,莱昂纳德手感不佳,14投5中,拿到17分5个篮板4次助攻,同时出现了5次失误。

虽然都是联盟顶级巨星,但两人风格特点迥然不同,字母哥拥有联盟数一数二的攻筐能力,他本赛季场均在禁区拿到17.1分,在联盟中仅逊于锡安-威廉姆森,但跳投一直是字母哥的软肋,他本赛季在跳投一项231投73中,命中率只有31.6%,其中三分命中率为28.6%。

中距离跳投则是莱昂纳德最重要的武器之一,本赛季,小卡在10-16英尺距离的出手比例达到24.9%,在联盟排名第四,他在这一区域的命中率也达到45.8%,超过了德罗赞(45.2%)和保罗(44.5%)两位中投大神,每到关键时刻,当对手封堵禁区以及加强外线防守时,莱昂纳德的中距离跳投总是能够帮助球队解决问题。

两队近况:雄鹿4连胜,快船复仇灰熊

雄鹿20胜13负排名东部第三,在遭遇5连败后,雄鹿走出困境,拿到了4连胜。除了球队表现给力外,这和甜蜜的赛程也有着直接关系,他们四场比赛分别是对阵雷霆、国王、森林狼和鹈鹕,都是西部排名倒数前五的球队。上一场,雄鹿险胜鹈鹕,字母哥拿到38分10个篮板4次助攻,他已经连续三场拿到至少35分,成为自1973年的贾巴尔之后,首位连续三场打出35+的雄鹿球员。

快船24胜11负位列西部第二,在28分惨败灰熊后,快船仅仅时隔一天就做出回应,以119-99大胜对手,完成复仇。莱昂纳德当场13投8中,拿到30分9个篮板7次助攻,快船投篮命中率高达55%,三分命中率达到40%,与此同时,他们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0.2%,只让灰熊打出32.1%的三分命中率。在赢下这场后,快船本赛季在背靠背第二场6胜0负,继续刷新联盟纪录。

交锋回顾:快船面对雄鹿已遭3连败

快船在面对雄鹿时已经遭遇3连败,在2019-20赛季,他们遭遇雄鹿横扫,上一次交手,雄鹿打出完美攻防,他们只让快船打出35.1%的投篮命中率以及25%的三分命中率。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巴图姆、莱昂纳德、伊巴卡、贝弗利、保罗-乔治

雄鹿: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布鲁克-洛佩兹、波蒂斯、迪文森佐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