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11:00直播黄蜂vs国王 三球将迎战福克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11点,黄蜂将前往客场挑战国王,三球拉梅洛-波尔和福克斯之间的对决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黄蜂队15胜1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9,而国王队13胜2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3。黄蜂6个连续的客场仍然在进行,目前为止他们的战绩为1胜2负,唯一一场胜利是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球队三分险胜。

黄蜂输掉的比赛,大部分都和他们的防守有关,过去5场输掉的比赛中,黄蜂队都让对手得分达到了120分以上,这其中,有4场对手拿到了130分。主帅博雷格也强调,“我们必须在油漆区中防守更好,这正是我们在防守端一直努力想要解决的问题。”

对阵国王的比赛,格拉汉姆因为伤病不会出战,克雷尔-马丁因为违反联盟健康和安全协议将会缺席,科迪-泽勒目前的状态是出战成疑,而海沃德大概率会出战本场比赛。这个赛季,黄蜂队的比赛还是非常赏心悦目的,这其中三球拉梅洛-波尔的表现受到了很多关注。赛季至今,拉梅洛-波尔每36分钟的数据为18+7+7,上一位在新秀赛季能够打出如此表现的是奥斯卡-罗伯特森,但那已经是1960-61赛季时候的事情了。上场和勇士的比赛,虽然黄蜂输球,但拉梅洛-波尔全场16投7中,三分球8投3中,得到了22分7篮板6助攻,仍然可圈可点。

国王上场惊险战胜了活塞,结束了尴尬的九连败。国王最近战绩不佳,和他们的连续客场肯定有一定关系,上一次国王队在主场打比赛,那已经是北京时间2月19日时候的事情了。好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他们有3场是要在主场进行的。

上场战胜活塞,球队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福克斯也表示,“能够赢球的感觉真好,但这只是一场比赛,这种感觉还不错,但是我们刚刚连续输掉了9场。”福克斯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得到了27分,霍姆斯贡献了19分17个篮板,两人都打出了高于场均的数据。

赛前言论:

过去两场,后卫马里克-蒙克表现出色,分别砍下了29分和25分,球队主帅博雷格也称赞,“他的进攻非常有侵略性,很明显他可以自己去创造机会,他可以投中三分球,对于我们的板凳阵容来说,这非常的重要。”随着赛季的进行,蒙克变得越来越稳定,后卫罗齐尔也表示,“你可以看得出来,他现在头脑非常清晰,我们需要他。”

预计双方首发:

黄蜂:罗齐尔、拉梅洛-波尔、海沃德、科迪-马丁、PJ-华盛顿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哈里森-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