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曝1准国脚索要顶薪+百万签字费遭拒 如今自愿降薪仍没工作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喆

由于各种不确定因素,“职业联盟”决定把国内球员的转会窗口延期到3月26日。

限薪的大环境下,国脚也很难找工作。

目前国内球员的转会交易并不算太活跃,因为“限薪”之下,很多球员即使转会也无法拿到更高的薪酬。不少中超俱乐部现在都在等待有机会成为“自由身”的优质国内球员。

在“限薪”的大环境下,今年所有国内中超球员的收入与之前相比都将面临大缩水的现实。例如,有的“准国脚”原来能拿到手的年薪过千万元,如今他在顶薪500万元的基础上向对他有意的俱乐部索要数百万元签字费,结果遭到拒绝。现在,这名球员满世界自愿降薪到年薪只拿300万元,但依然找不到东家。

平心而论,目前当打的职业球员如果能接受俱乐部降薪的数字,或者愿意去一些低级别联赛效力,还是可以找到上岗机会的。

2021中超外援转会身价前五名

排名 球员俱乐部 身价(欧元)

1 金特罗 深圳 900万

2 孙准浩 山东泰山 450万

3 迈斯托罗维奇 上海海港 331万

4 埃里克 长春亚泰 250万

5 莱昂纳多 山东泰山 207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