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9:30直播独行侠vs篮网 哈登欧文能否带队豪取9连胜?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9:30,篮网坐镇主场迎来到访的独行侠。哈登和欧文能否率队豪取9连胜?东契奇是否有可能带队爆冷狙击篮网?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哈登和欧文欲率队豪取9连胜

在杜兰特因为腿筋伤缺席期间,哈登和欧文站出来强势带队前进。哈登刚加盟篮网的时候,不少人调侃篮网被掏空了。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外界惊呼篮网的阵容是全联盟最深厚之一!

布鲁斯-布朗、乔-哈里斯、沙梅特、卡巴罗和克拉克斯顿都有过不俗的表现。这其中最大的功臣是哈登。职业生涯至今,哈登一直善于带动身旁的队友。效力火箭期间,卡佩拉就受益匪浅。

在和魔术的比赛过后,沙梅特称赞哈登,称哈登能很聪明地让大家伙待在该待的位置上,也明白了哈登是很棒的引导者。过去,沙梅特认为哈登是一个单打手。现在,沙梅特称哈登为“大师”。克拉克斯顿则表示,在哈登身旁打球感觉很好,因为他“会让大家处在舒服的位置上”,同时让球队的进攻受益。

职业生涯早期,欧文常常被外界诟病打“英雄球”。如今的他显然改变了很多,他说他现在必须接受不是只有一个领袖的概念,他因为不再打“英雄球”而变得更出色了。

总之,篮网现在已经上下凝聚在一起,隐隐之间有了那种总冠军的气质。面对今年让人大失所望的独行侠,他们不会轻易让胜利溜走。别忘了,独行侠的胜率还没有达到50%。

球星对决:哈登联手欧文PK东契奇

哈登本赛季至今场均为篮网贡献24.9分8.5个篮板11.3次助攻1.2个抢断。相比最近几个赛季,他的得分有所下降,毕竟篮网还拥有两个超级球星。与此同时,他的篮板和助攻提升不少。

哈登凭借自己的吨位,成为了一个出色的低位防守球员,效果很好。相信他在面对博扬、考利-斯坦等人时也能有不俗的发挥。

本赛季至今,欧文场均为篮网贡献27.4分4.7个篮板5.9次助攻1.17个抢断。欧文的性格和杜兰特有些类似,杜兰特和哈登又互相欣赏,因此欧文很快就融入了这支团队。

赛前言论:

纳什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曾夸赞卢卡东契奇,纳什说:“卢卡是我们见过最有天赋的家伙之一。我是否在他身上看到了我的影子?如果我身高2.03米,体重104.3公斤的话,那确实是的。当你身高1.88米,体重79.4公斤时,区别是很大的。”

预计双方首发球员:

独行侠:理查德森、东契奇、芬尼-史密斯、克勒贝尔、博扬-马扬诺维奇

篮网:哈登、欧文、布鲁斯-布朗、乔-哈里斯、小乔丹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