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9:00直播太阳vs公牛 布克对飙拉文谁能更胜一筹

NBA常规赛,太阳将于北京时间2月27日早上9点赴客场挑战公牛。两大得分手布克和拉文正面对决,太阳如果赢球,不仅会取得两连胜,而且将终结公牛三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太阳能否终结公牛三连胜

两支球队最近的状态都不错,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太阳8胜2负,场均能够轰下121分,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52.6%,并且能将对手的场均得分和投篮命中率限制到109.2分和46.7%。而公牛近10场场均115.9分,投篮命中率为50.6%,场均失分为110.4分。

不过从赛程来看,太阳的表现毫无疑问更具说服力,他们过去11场9胜2负,击败了雄鹿、76人、凯尔特人等强队,输掉的两场分别是以4分和3分之差惜败给篮网和黄蜂。而公牛最近赢下的三连胜,击败的分别是近来状态糟糕的国王、火箭和森林狼,更多是占了赛程的便宜。

因此这场比赛,太阳的赢面还是要更大,在赛前,太阳以20胜11负排在西部第四,而公牛虽然排在东部第七,但战绩只有15胜16负。

球星对决:布克VS拉文

太阳休赛期引进保罗,这减轻了布克在进攻端的压力,他本赛季场均25分4.3助攻,数据相比上赛季有所下滑。但最近一段时间,布克加强了个人攻击,他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轰下30+。

而公牛最为倚重的球员自然是拉文,他本赛季数据比布克还要出色,达到了28.8分5.3篮板和5次助攻。尤其是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拉文场均能得到33.7分,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了五成。

赛前言论:太阳主帅不满球队打球太“浪”

“我们上场比赛输给黄蜂,令我失望的是,我们总是能够在比赛中建立优势,然后将优势越拉越大,但在那之后,我们就会开始胡打,白白葬送掉领先优势。”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说道,“这体现在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让对手轻松得分。如果一场比赛我们让对手多次打出单节30+的表现,这是难以接受的。”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卡明斯基和艾顿

公牛:怀特、拉文、坦普尔、威廉姆斯和温德尔-卡特。(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