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9:00直播国王vs活塞 九连败!沮丧沃顿或调整首发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9点,活塞将在主场迎战国王,九连败让国王主教练卢克-沃顿直言感到沮丧,并暗示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调整首发阵容。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国王遭遇九连败

国王今天在客场以121-140负于尼克斯,在四连胜后遭遇了九连败,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失分140+分,仅次于1月9日在主场以123-144负于猛龙。对于如今的国王,巴恩斯直言像一盘散沙。“当我们赢球的时候,我们执行了比赛计划,我们会充满能量和努力。”巴恩斯说,“如果我们没有赢球,有时候是因为能量和努力,有时候是因为球商,但是看起来会很混乱,如同一盘散沙。”

活塞上一场在客场以118-128负于鹈鹕,以1胜4负的战绩结束这次客场之旅。“很多时候我们得到了不错的机会,只是他们太累了。”活塞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说,“总体来说,我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活塞目前以9胜2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倒数第一位,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很清晰:锻炼年轻球员。令活塞感到高兴的是,萨迪克-贝、萨本-李、约什-杰克逊这些年轻球员,在最近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现在我们是一支弱旅,但是我们有着光明的未来。”凯西说,“我们前途很光明,因为我们有很多充满天赋的球员,我们已经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焦点对位:格兰特PK福克斯

格兰特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3.3分、5.2个篮板和3.1次助攻,上一场他选择了休息,但是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福克斯最近两场场均拿到28分和9.5次助攻,但是如何把个人表现转化为球队的胜利,是他急需寻找的答案。

交锋回顾:国王近四战三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两次各在主场击败对手,国王在2018-19赛季横扫了活塞,但是活塞在2017-18赛季横扫了国王。

赛前言论:沃顿或调整首发

作为国王的主教练,沃顿直言他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沮丧,同时也暗示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调整首发阵容。“看,我很沮丧。我们都应该感到沮丧。”沃顿说,“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说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沮丧的日子。至于明天的阵容,我自有答案。”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小史密斯、埃灵顿、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