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8:30直播火箭vs猛龙 还在适应奥迪!休城恐遭10连败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8点半,猛龙将在主场迎战火箭,如果火箭输掉这场比赛将遭遇10连败,追平之前由骑士创造的本赛季全联盟最长连败纪录。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火箭遭遇九连败

猛龙上一场在客场以108-116负于热火,在四连胜后遭遇了两连败,不过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却认为球队的表现明显有提升。“我不认为上一场我们有什么不好的时候,”纳斯说,“我认为我们打得很努力。我认为我们在探索。是的,我们有一些不好的回合,但是对手也有。”

陷入交易传闻的洛瑞在上一场比赛中伤愈复出,并且状态不错拿到了24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火箭在本周裁掉了考辛斯,完全打起了小个阵容。

虽然当今联盟盛行小球战术,但是身高依然对比赛有着重要的影响。上一场比赛火箭让骑士中锋阿伦11投10中爆砍26分、18个篮板和4个盖帽,并最终在客场以96-112落败遭遇九连败。“我们的防守不好,进攻脱节。”火箭主教练斯蒂芬-赛拉斯说,“各方面都做得不好。”

如果火箭输掉明天的比赛,那么将追平之前由骑士创造的10连败纪录,这是本赛季全联盟的最长连败纪录。

焦点对位:塔克PK西亚卡姆

预计猛龙和火箭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采取小个阵容,而西亚卡姆和塔克这两位客串中锋的对决,很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西亚卡姆本月场均能拿到20.7分、6.7个篮板、5.3次助攻和1.5次抢断,但是上一场他6投1中仅得到5分、4次助攻和2个篮板,并且纳斯只让他打了24分钟。

交锋回顾:猛龙遭遇三连败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一次火箭在客场以119-109胜出,目前火箭对猛龙保持着三连胜。

赛前言论:火箭适应奥迪回归

在奥拉迪波伤愈归来之后,火箭还在努力适应有他的阵容,也在努力寻找稳定性。“我们不会因为奥拉迪波的失误、投篮和侵略性而感到失望,”沃尔说,“因为我们需要这样的人——另一个能够创造机会的人——然后是他在防守端带来的东西以及竞争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火箭:沃尔、奥拉迪波、泰特、豪斯、塔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