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8:30直播国王vs尼克斯 兰德尔盼率队触底反弹

北京时间2月26日8:30,尼克斯主场迎战国王,他们能否从输给勇士的比赛中恢复过来呢?尼克斯自从得到德里克-罗斯后,战绩取得起色。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比赛看点:尼克斯能否触底反弹

罗斯加盟尼克斯后,一共打了7场比赛,期间尼克斯取得4胜3负战绩。在罗斯帮助下,尼克斯一度杀回东部前8位,他们上场输给勇士后,总战绩跌至15胜17负,排名东部第10位。

在这7场比赛中,尼克斯的进攻效率为109.2,排名联盟第20位,防守效率为106,排名联盟第2位。汤姆-锡伯杜的球队进攻一直是大问题,对球员的个人能力非常依赖。

但尼克斯的先发阵容中,只有兰德尔和埃尔弗里德-佩顿的进攻较为稳定,其他3名球员,尤其是年轻球员巴雷特起伏非常大。在尼克斯的替补阵容中,罗斯的稳定性也存在一定疑问。

在2月份的比赛中,巴雷特场均得到12.8分5.8篮板2.3助攻,命中率为41.1%,三分命中率为40%,场均投中0.9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62.5%,场均出现2.1次失误。

巴雷特进入职业生第二个赛季,仍然没有取得明显进步,他的投篮能力、进攻选择和罚球问题一直存在。很明显,巴雷特还没有展现出建队基石的潜力,他需要打得更合理。

在上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巴雷特出场27分钟,9投1中只得到4分,出现3次失误,6次犯满离场。对于巴雷特的使用,现在锡伯杜骑虎难下,尼克斯没有一个好的替代者。

罗斯加盟尼克斯后,出任替补控卫和第六人的角色,但是他和伯克斯等人的兼容性非常一般。他在尼克斯期间场均得到10.4分3.9助攻,命中率只有38.4%,三分命中率为35.7%,场均0.7个三分。

尼克斯胜率目前低于50%,但是在东部仍然有季后赛希望,国王却和季后赛渐行渐远。国王在遭遇8连败后,总战绩跌至12胜19负,排名西部倒数第3位,再次沦为摆烂球队。

在8连败期间,国王的进攻效率为112.7,排名联盟第14位,防守效率为122.3,排名联盟倒数第2位。国王这支球队拥有极强出色的进攻天赋,防守却一直是困扰他们的难题。

卢克-沃顿在国王期间,一直无法建立有效的防守体系。加之福克斯、希尔德、巴格利等球员本身防守能力非常一般,这支球队无法守住进攻端的成果,让他们的战绩一落千丈。

国王现在已经连续15场比赛让对手得分达到100+,其中7场比赛让对手得分达到120+。现在福克斯和希尔德都拿着亿元合同,这支球队的重建之路却很漫长。

球星对决:朱丽叶斯-兰德尔vs德阿龙-福克斯

兰德尔在湖人的时候,曾经被沃顿当做德拉蒙德-格林培养,最终却失败了。现在几年过后,兰德尔在锡伯杜手上成长为进攻加强版的格林,成功入选全明星。

兰德尔2月份场均得到25分10.5篮板4.7助攻,命中率为48.5%,三分命中率为46.2%,场均投中2.7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0.9%,场均获得6.2个罚球。毫无疑问,兰德尔已经打出一定的统治力。

福克斯本身拥有极为出色的进攻能力,组织天赋也非常不错,但他需要提升自己的进攻选择和表现稳定性。在过去5场比赛中,福克斯有3场比赛的命中率低于41.7%。

在2月份的比赛中,福克斯场均得到24.6分9助攻2.8篮板1.1抢断,命中率为47.6%,三分命中率为34.3%,场均2.2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68.1%,场均获得6个罚球。

双方预计先发:

国王:德阿龙-福克斯、巴迪-希尔德、哈里森-巴恩斯、马文-巴格利、里乔恩-霍尔姆斯

尼克斯:埃尔弗里德-佩顿、RJ巴雷特、雷吉-布洛克、朱丽叶斯-兰德尔、诺伦斯-诺埃尔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