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10:30直播鹈鹕vs雄鹿 字母哥和锡安谁是禁区之王?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10:30,雄鹿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字母哥将和锡安-威廉姆森过招,他又能否带领雄鹿拿到4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字母哥和锡安谁是禁区之王?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拿到28.6分11.8个篮板6次助攻,如果他能够将这组数据保持到赛季结束,那么字母哥也将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后,历史上第二位场均拿到至少28分11个篮板6次助攻的球员。上一场击败森林狼,字母哥延续稳定发挥,拿到37分8个篮板8次助攻。

锡安-威廉姆森场均得到25.3分6.8个篮板3.2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上一场击败活塞,锡安再送高效表现,他18投13中,拿到32分6个篮板5次助攻,全场没有出现一次失误。

字母哥和锡安的对决充满了趣味性,两人都是擅长冲击禁区的球员,上赛季,字母哥场均在禁区拿到17.5分,在联盟排名第一。锡安场均在禁区拿到16.8分,位列第二位。

到了本赛季,两人的位置发生对换,锡安场均在禁区拿到19分,高居榜首,字母哥以场均16.8分位列第二,两人此番碰面,谁又会成为当场比赛的禁区之王?

两队近况:雄鹿3连胜,鹈鹕2连胜

雄鹿目前以19胜13负排名东部第三,上一场,雄鹿139-112大胜森林狼,他们打出53.5%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7.6%的三分命中率,在禁区得分一项,雄鹿占据了压倒性优势,他们以54-34领先对手。替补席的福布斯当场发挥出色,他13投8中,三分球9投5中拿到23分。

鹈鹕14胜17负位列西部第11,他们目前取得两连胜,上一场对阵活塞,鹈鹕在前三节大部分时间里处于被动,但他们末节打出强劲的防守,最终扭转战局。鹈鹕全场打出55.6%的投篮命中率,他们在禁区得分一项以74-60领先,在快攻得分方面,鹈鹕也以26-13压制活塞。

交锋回顾:雄鹿本赛季曾输给鹈鹕

在2018-19赛季以及2019-20赛季,雄鹿均双杀鹈鹕,在本赛季,双方在1月30日有过一次交手,雄鹿126-131败北。那场比赛,雄鹿半场落后多达23分,追平了布登霍尔泽时代半场落后最多纪录。鹈鹕方面,朗佐-波尔三分球13投7中拿到27分,布莱德索三分球14投7中拿到25分。两人联手命中14个三分,成为鹈鹕队史命中三分最多的首发后场组合。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朗佐-波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威廉姆森、亚当斯

雄鹿: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洛佩兹、奥古斯汀、迪文森佐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