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一周资讯 | 莱万特连续战马竞保持不败,皇马取得联赛四连胜

莱万特连续面对马竞取得1平1胜由于本赛季赛程安排,莱万特和马德里竞技在上周短短三天时间里两次相遇。在北京时间周四的比赛中,莱万特在主场1-1战平联赛领头羊,接下来又在北京时间周六的比赛中客场2-0取胜,最终拿下4分。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门将卡德纳斯表现十分出色。

加的斯面对巴萨再次得分无独有偶,升班马加的斯本赛季与巴萨的两场比赛中也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在本赛季前期主场2-1击败红蓝军团后,上周末又在诺坎普取得了一场令人难忘的1-1平局。

皮克伤愈迅速对于巴萨来说还是有些好消息的,主力中后卫皮克伤愈复出的时间比任何人预期的都要快。他在去年11月1-0输给马竞的比赛中受伤倒下,现在他的回归将给主教练科曼带来及时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