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8:30直播国王vs篮网 哈登欧文欲率队取7连胜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8:30,结束客场之旅的篮网回到主场迎战国王,哈登和欧文也有望带队拿到7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篮网有望拿到7连胜

在过去8场比赛里,杜兰特只打了1场,在阿杜休战期间,篮网并未受到影响,哈登和欧文的后场双核乘风破浪,拿队拿到6连胜,包括赢下西部五连客,篮网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擅长打硬仗的球队,他们在对阵湖人、快船、爵士、雄鹿以及76人时6胜1负,面对联盟排名前14的球队拿到12胜2负。

当面对弱旅时,篮网又能否避免阴沟翻船?本赛季,他们已经多次莫名其妙输给一些鱼腩球队,这一次,篮网也需要软硬通吃,如果拿到7连胜,他们就将会追平NBA本赛季第三长连胜纪录。与此同时,篮网面对西部球队已经连赢8场,他们有望继续刷新纪录。

球星对决:哈登vs福克斯

哈登本赛季场均拿到24.9分7.3个篮板11.1次助攻,在上一战击败快船的比赛里,哈登彰显超级得分手本色,他25投13中,三分球9投4中,拿到37分11个篮板7次助攻,这是哈登生涯第77次在拿到至少35分基础上送出两双,距离詹姆斯保持的现役纪录(78次)仅差一场。

福克斯场均拿到22.7分3.3个篮板7次助攻,在国王连败期间,福克斯在进攻端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在最近四场里,他有三场得分低于20分,对阵雄鹿一战,福克斯只有17投5中拿到13分10次助攻,29.4%的投篮命中率也是他本赛季第二低命中率。

两队近况:篮网6连胜,国王7连败

篮网目前以20胜12负排名东部第二,距离76人只差0.5个胜场,在对阵快船一战,篮网一度领先15分,他们顶住对手的冲击,最终4分险胜。篮网客场之旅5连胜也创造了队史纪录,他们成为了自2010年的公牛之后,首支在西部之旅中拿到5连胜的东部球队。

国王12胜18负排名西部倒数第四,他们目前已经遭遇7连败,在连败期间,国王有5场比赛失分达到120+,上一场输给雄鹿,国王最多时落后23分,球队首发集体哑火,球队得分最高的是新秀哈里伯顿,他替补出场拿到23分5个篮板8次助攻。

交锋回顾:篮网面对国王已取5连胜

篮网面对国王已经拿到5连胜,他们在2018-19赛季以及2019-20赛季均双杀对手,两队在本赛季也曾有过一次碰面,在2月16日,篮网客场136-125击败国王,全队七人得分上双,欧文拿到40分,哈登得到29分13个篮板14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国王:巴格利、巴恩斯、福克斯、约瑟夫、希尔德

篮网:杰夫-格林、乔-哈里斯、欧文、哈登、布鲁斯-布朗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