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9:00直播篮网vs快船 哈登欧文碰卡椒欲带队取6连胜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9:00,篮网将前往客场挑战快船,哈登和欧文将和卡椒组合过招,他们又能否带队拿到6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快船成篮网试金石

杜兰特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有点烦,他先是遭遇隔离,在复出后又拉伤腿筋,在近7场只出战1场。虽然阿杜缺阵,但拥有哈登和欧文的篮网已经拥有了极强的容错率,球队在最近仍然保持着稳定的表现。

在上一场击败湖人后,篮网将对阵50%以上胜率球队的战绩提升至10胜1负,在联盟排名第一,他们成为了NBA中专治精锐的球队,接下来对阵快船,这对篮网而言又是一场试金石之战,他们又能否延续连胜脚步?

球星对决:哈登+欧文vs卡椒组合

哈登本赛季场均拿到24.2分8.2个篮板11.7次助攻,上一场击败湖人,大胡子拿到23分11次助攻,这是他连续11场比赛拿到两双,超越了巴克-威廉姆斯和亨弗里斯,创造了篮网队史连续两双最长纪录。

欧文本季场均得到27.7分4.7个篮板5.6次助攻,在因为背部扭伤缺席了一场比赛后,欧文上一场对阵湖人回归,他出场33分钟,17投7中,拿到16分7个篮板5次助攻。

快船方面,莱昂纳德本赛季场均得到26.8分5.8个篮板5次助攻,由于右小腿挫伤,小卡缺席三场,他对阵爵士一战复出,拿到29分5个篮板4次助攻。保罗-乔治这赛季场均拿到23.9分6.2个篮板5.4次助攻,在因为右趾骨骨水肿缺席7场后,“泡椒”对阵爵士复出,拿到15分6个篮板5次助攻。

两队近况:篮网5连胜,快船胜爵士

篮网目前以19胜12负排名东部第二,他们目前已经取得5连胜,上一场,篮网客场击败缺少浓眉哥和施罗德的湖人,破坏了詹姆斯的35000分之夜,这也是篮网自2008年12月以来首次拿到客场四连胜。他们面对西部球队已经取得7连胜,同样是自2006年以来最长。

快船22胜9负位列西部第三,他们近来5胜1负,上一场对阵联盟排名第一的爵士,小卡和乔治同时复出,快船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5分,终结了爵士的9连胜。

交锋回顾:篮网本赛季曾击败快船

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两队在2月3日有过一次会面,当时篮网主场124-120险胜快船,在那场比赛里,欧文表现抢眼,他拿到了39分,其中包括末节连拿8分,杜兰特13投11中拿到28分9次助攻,哈登则是拿到23分12个篮板14次助攻的三双,篮网在末节一度打出一波13-0,改变了最终的战局。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杰夫-格林、乔-哈里斯、欧文、哈登、布鲁斯-布朗

快船:巴图姆、莱昂纳德、伊巴卡、贝弗利、雷吉-杰克逊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