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仅剩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未归队 二人正在安排返回广州相关事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昨天,亚足联官方宣布了2021年亚冠联赛最新分组和小组赛赛程。广州队所在的分组发生变化,至于小组赛在哪里进行则尚未敲定。

恒大只有保塔还没有归队

由于山东泰山违规被剥夺了参赛资格,因此导致中超球队参加的小组发生了变化。广州队从原来I组改为J组,也就是进入了此前山东泰山的分组,同组对手包括泰国的泰港队、中国香港的杰志,另外还有一支资格赛球队。本赛季因为受疫情影响,亚冠小组赛已经不可能恢复主客制,赛会制是必然选择。亚足联早早已经向亚冠10个小组的参赛球队所在协会征询,希望能把亚冠小组赛分散到更多国家用赛会制完成。

从东亚区目前的情况来看,申办亚冠小组赛欲望最强的是泰国足协。其中,分在J组的泰国港口队明确提出把该组的赛会制比赛放在武里南进行。一旦最终通过,广州队将要前往泰国进行亚冠小组赛。不过,无论最终要到哪里参赛,在中超和国家队双线冲突的情况下,中超BIG4届时肯定不可能派出全主力阵容出国参赛。

广州队从大年初四已经恢复训练,目前卡纳瓦罗的教练团队已经重新带领球队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全队只有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还未返回广州。据悉,他们两个人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安排返穗的航班和手续。

广州队亚冠小组赛赛程

4月22日 广州队VS日本大阪樱花(澳超/缅甸)

4月25日 泰国港口队VS广州队

4月28日 广州队VS香港杰志队

5月1日 香港杰志队VS广州队

5月4日 日本大阪樱花(澳超/缅甸)VS广州队

5月7日 广州队VS泰国港口队

(张喆 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