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为带动中超票房收入,恒大富力在广州赛区,上港申花在苏州

本报讯(记者 赵睿)新赛季中超联赛计划在4月初开幕,打满30轮比赛。有消息称,中国足协、职业联盟筹备组已申请比赛全面向球迷开放。另外,少数俱乐部新赛季注册的事情前景不明,相关方面也做好了有关预案。

为了带动中超票房,恒大和和富力新赛季第一阶段将拥有主场。

2021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不出意外的话将在苏州、广州两个赛区进行。按照赛程设计方案,整个赛季分为多个阶段打完,每个阶段每个赛区的队伍都将进行调整,保证每支队伍都能有30场比赛,体现队伍的整体实力,降低偶然性。筹备组在开赛申请方案中特别提到,新赛季每场中超比赛都尽可能向球迷开放,比赛门票价格不高,尽可能吸引更多球迷入场观赛。中超联赛门票收入归职业联盟所有,根据各队成绩和各项收视数据进行分配。

为了让票房火起来,首阶段比赛,广州队、广州城和深足很可能都会被分在广州赛区,江苏、上海申花、上海海港则大概率被分在苏州赛区,吸引各自的球迷。央视和各媒体平台的直播将会对两大赛区城市进行全方位宣传。据职业联盟筹备组负责人之一、前广州富力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透露,保守估计,一系列措施也将带动赛区10亿元GDP。

新赛季筹备工作紧锣密鼓,各项预期也相对较乐观,但不确定性也在困扰着中超。距离2月28日提交上赛季一线队薪资发放确认表的最后时间节点已不足10天,但少数俱乐部解决生存问题的工作并没有切实进展。据悉,相关方面在密切关注的同时,已经有了相关预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