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11:00直播热火vs国王 巴特勒能否带队终结三连败?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11:00,三连败的热火将在客场背靠背挑战四连败的国王,巴特勒又能否带队终结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巴特勒能否带队走出泥潭?

在上赛季,热火打入了总决赛,成为一匹黑马,而本赛季,迈阿密一直在挣扎和徘徊,他们完全没有了上赛季的那种铁血气质,在最近两场比赛里,巴特勒连续拿到三双,成为热火队史首位在常规赛连续两场拿到三双的球员,可他依旧带不动球队。

面对战绩同样糟糕的国王,热火迎来了终结连败的机会,他们需要在做好进攻的同时找回遗失的防守。

球星对决:巴特勒vs福克斯

巴特勒本赛季场均拿到19.4分7.7个篮板7.4次助攻,篮板和助攻数都创造了生涯新高,只是,在有些时候,巴特勒的全能和热火的战绩并不相符,在对阵快船一战,巴特勒拿到3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成为队史首位拿到30+三双却输掉比赛的人。面对勇士,巴特勒再度贡献13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而球队却最终遭遇逆转。

福克斯本赛季出战26场比赛,场均拿到23.2分3.3个篮板6.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6%,三分命中率为34.3%,上一场对阵篮网,福克斯17投8中,拿到19分8次助攻,他的贡献值为-21,为全场第二低,这已经是福克斯连续两场比赛正负值在-20以下。

两队近况:热火3连败,国王4连败

热火和国王目前是难兄难弟,迈阿密以11胜17负排名东部第11位,在四连胜之后,他们又遭遇到一波三连败,在上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里,热火一度在比赛中领先19分,但最终却被对手拖入加时,并遭遇逆转。热火在防守端难以冻结对手的进攻,让勇士的库里、贝兹莫尔、维金斯和乌布雷都拿到20+。

国王队目前以12胜15负排名西部第11位,和热火如出一辙,国王在取得四连胜后,遭遇到四连败。防守是国王本赛季挥之不去的问题,他们每百回合让对手拿到117.8分,防守效率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在四连败期间,国王每百回合更是让对手拿到123.6分。上一场对阵篮网,国王丢掉了136分,让对手打出了57.3%的投篮命中率以及57.4%的三分命中率。

交锋回顾:热火本赛季曾1分险胜国王

在2019-20赛季,两队交手两次,各胜一场。本赛季,双方在1月31日有过一次交锋,在那场比赛里,巴特勒在缺阵10场后复出,他拿到30分7个篮板8次助攻,包括终场前42.1秒完成准绝杀,帮助球队最终105-104险胜国王。国王的福克斯在那场比赛里拿到30分,其中有17分来自末节,但却依旧未能帮助球队完成逆转。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奥利尼克、巴特勒、阿德巴约、纳恩、邓肯-罗宾逊

国王:巴格利、巴恩斯、福克斯、约瑟夫、希尔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