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30视频直播开拓者vs鹈鹕 利拉德大战锡安冲击六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开拓者将于北京时间18日早上10点前往客场挑战鹈鹕。利拉德率队出击,迎战锡安和英格拉姆,开拓者若能赢球,将豪取六连胜。9:30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开拓者剑指六连胜

虽然麦科勒姆和努尔基奇因伤休战,但开拓者最近的状态相当了得,打出了一波五连胜,连克魔术、76人、骑士、独行侠和雷霆,排名已经升到了西部第四的位置。如今的开拓者可以说是士气如虹,人人奋勇。在上场险胜雷霆的比赛中,除了利拉德轰下31+7+10外,开拓者还有五名球员得分上双,他们给予了球队充分的支持。因此此番对阵鹈鹕,开拓者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延续当前的势头,将连胜扩大到六场。

鹈鹕也在上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他们在客场以144-113狂胜灰熊,结束了一波三连败。锡安延续着最近的强势表现,英格拉姆同样也有不俗的发挥,球队板凳席在哈特的率领下也是勇不可挡。

这场比赛,开拓者和鹈鹕都是背靠背作战,但鹈鹕的球员相对年轻,他们在体能上可能会占据一定的优势。而且,鹈鹕拥有主场优势,他们必定会竭力捍卫主场,终结开拓者的连胜。

球星对决:利拉德VS锡安

在开拓者最近的五连胜中,利拉德状态出色,他在前四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30分和7.3助攻。而在上场与雷霆的比赛中,利拉德不仅轰下31分7篮板和10助攻,还在终场前飙中四记三分,力挽狂澜。

锡安最近的发挥同样惊人,他在鹈鹕战胜灰熊的比赛中16投13中攻下31分7篮板和6助攻。而在此之前的五场比赛中,锡安场均2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7.5%。

赛前言论:英格拉姆希望能够拿下主场比赛

鹈鹕上场战胜灰熊,以一胜三负结束四连客,球队之后将迎来连续四个主场比赛,英格拉姆希望球队能延续赢球势头。

“希望与灰熊的这场胜仗,能够为我们之后连续在主场作战的赛程开一个好头。”英格拉姆说道,“我们将有更大的动力,在攻防两端打出更好的表现。”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特伦特、小琼斯、科温顿和坎特

鹈鹕:球哥、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和亚当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