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9:00视频直播湖人vs森林狼 詹皇对决唐斯欲避免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将于北京时间2月17日早上9点赴客场挑战森林狼。浓眉哥因伤休战,詹姆斯独自带队对决唐斯,湖人期待能够赢球,避免遭遇两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湖人能否再度大胜森林狼?

湖人在上场比赛中以17分的分差惨负掘金,七连胜戛然而止,比输球更令湖人难受的,他们失去了当家内线浓眉哥,后者被确诊为跟腱拉伤和跟腱炎伤势加重,将至少缺席2到3周的时间。在没有浓眉哥的情况下,詹姆斯将独自扛起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在浓眉哥缺阵的场次里,湖人打出了4胜1负的表现。

而森林狼本赛季由于唐斯长时间缺席,球队战绩欠佳,仅以7胜20负排在联盟倒数第一。好在唐斯最近已经复出,森林狼也在上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重新找回赢球感觉,结束一波四连败。在与猛龙的比赛中,比斯利和状元爱德华兹分别得到20分和18分,给予唐斯足够的支持。

这是湖人和森林狼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首次对决中,湖人在主场以127-91狂胜森林狼。因此这场比赛,湖人依然占据着心理优势,而且湖人目前还在跟爵士、快船竞争西部头名位置,此番对阵弱旅森林狼,他们需要抓住这样的赢球机会。

球星对决:詹姆斯VS唐斯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能够得到25.5分8篮板和8助攻的表现,依然是MVP级别的发挥。在上场与掘金的比赛中,詹姆斯贡献22分10篮板和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而唐斯这赛季受伤病和新冠影响,只打了7场比赛,场均21.6分和11.3篮板。在最近复出后的三场比赛中,唐斯表现渐入佳境,他上场对阵猛龙11投7中,高效地11投8中,得到20分11篮板和3盖帽。

赛前言论:唐斯称森林狼将会给爱德华兹更多的戏份

森林狼虽然战绩不佳,但球队天赋毋庸置疑,除了唐斯,他们还有状元爱德华兹。爱德华兹表示他是球队中的年轻球员,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活力。唐斯也透露,森林狼会给爱德华兹更多的戏份。

“我已经和主教练讨论过了,我们需要把更多的球权交到爱德华兹的手中。”唐斯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库兹马和小加索尔

森林狼:卢比奥、爱德华兹、比斯利、范德比尔特和唐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