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11:30直播篮网vs太阳 哈登+欧文联手斗保罗+布克

北京时间2月17日,篮网将在客场背靠背挑战太阳。凯文-杜兰特因伤继续休战,这场比赛会成为双方后场双枪的比拼,凯里-欧文和詹姆斯-哈登将联手同德文-布克和克里斯-保罗交锋。这场比赛将会在上午11点30分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太阳能否顶住篮网进攻火力?

本赛季,太阳是联盟防守第6的防守强队,保罗的加盟令太阳的外线防守强度有提升,再加上太阳在各个位置都安插了防守悍将,他们的整体防守非常出色。而篮网则是联盟进攻第3的超级攻击型球队,即便杜兰特因伤打不了,篮网的攻势依然很猛,他们的小个阵容进攻威力十足。这场比赛可以定义为矛与盾的较量,究竟是太阳的盾更加稳固还是篮网的矛更加锐利?

焦点对位:双枪大比拼

这场比赛是双方后场双枪之间的较量,两边都是由一个组织核心和一个攻击箭头组成的双枪,区别在于篮网的哈登助攻上双的同时还能砍高分,攻击力要超过保罗。

本赛季,哈登和欧文场均合计砍下50.6分外加17.4个助攻,而布克和保罗场均合计砍下41.2分外加11.5个助攻。不管是砍分还是助攻,太阳双枪数据上都落下风。近期,四人的状态都不俗,这场比赛很可能会变成华丽的对攻战。

双方近况:

篮网目前缺少了杜兰特,但他们的势头不错,刚刚凭借凶猛的进攻火力拿下三连胜。考虑到太阳内线有艾顿,下一场篮网应该会让德安德烈-乔丹回到首发,之前小乔丹因为私事缺席过比赛。

太阳是目前势头最猛的球队之一,他们过去10场赢了9场,目前在6连胜中。太阳这波连胜含金量极高,他们击败了凯尔特人、雄鹿、76人三支东部强队。目前太阳阵容齐整,表现稳定。

交手记录:

两队本赛季还没有交手,上赛季两队交手2次,双方各取一胜。2018-19赛季双方交手2次,太阳全败。

赛前言论:

随着赛程深入,篮网的打法、球员的角色定位越来越清晰,欧文打得分后卫,哈登打组织后卫。哈登说:“我们都能接受这样的安排,我作为控卫就是努力给队友制造机会,我要了解队友喜欢在哪里接球。欧文是不可思议的得分手,他能从任何位置得分,我就是得确保他融入进攻。”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哈登、欧文、乔-哈里斯、杰夫-格林、德安德烈-乔丹

太阳:保罗、布克、米卡尔-布里奇斯、卡明斯基、艾顿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