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11:00直播篮网vs国王 杜兰特缺阵考验哈登欧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11点,篮网将前往客场挑战国王。两连胜的篮网三巨头已经渐入佳境,而国王则近况遭遇,遭遇了三连败。杜兰特的缺阵可能会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变数。

腾讯体育将于16日上午11点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又到了考验哈登欧文的时候】

前两天,篮网的欧文曾经表示,自己和哈登进行了沟通,让哈登去打控卫,自己则担任场上的得分后卫。这一招在篮网和勇士的比赛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欧文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而哈登也有19分16篮板入账。

杜兰特作为三巨头中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一直保持着很高水平的发挥。不过今天传来消息,由于腿筋接受治疗,杜兰特将缺席至少两场比赛,这样一来,又到了考验欧文和哈登的时候。

【比赛看点:国王急需胜利 想赢篮网不易】

国王在此前的一个四连胜后突然跌入低谷。连续输给76人、魔术和灰熊,遭遇了三连败。最近一场和灰熊的比赛中,希尔德依然没有手感,全场10中2,仅仅拿到8分6篮板。

而国王的内线成为他们的致命伤,霍尔姆斯本赛季的表现虽然不俗,但是灰熊的瓦兰丘纳斯拿到25分13个篮板,国王只能110-124告负。霍尔姆斯和怀特塞德加起来只拿到15分7篮板,完全被对手压制。

杜兰特缺阵,小乔丹也有伤病在身,国王不用担心在内线有太大的压力。面对篮网,霍尔姆斯会轻松很多。

篮网的情况要好很多,三巨头建立之初,篮网的状态有些起伏。但是最近篮网让哈登担任控卫,欧文则出任得分后卫,立竿见影。

杜兰特结束了防疫相关的停赛后复出,篮网三巨头人员齐整,职能明确,已经连续在两场比赛中击败了勇士和步行者两名强大的对手。令人遗憾的是,篮网方面的消息称,杜兰特因为腿筋接受治疗而将缺阵至少两场比赛。

没有了杜兰特,欧文和哈登需要证明自己的带队能力。而国王就算想击败没有杜兰特的篮网,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赛前声音:欧文对控卫哈登表示满意】

欧文表示自己和哈登进行位置上的沟通并不是什么神秘对话,而只是俩人公开的一次沟通。对于哈登担任控卫的表现,欧文非常满意:“他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做的非常出色。哈登让我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

【历史战绩:国王历史战绩略微占优】

在NBA历史上,国王一共和篮网有过91次交手,国王的战绩略微占优,赢得了49场比赛的胜利。而篮网则在双方的42次对阵中胜出。

【双方预计首发】

布鲁克林篮网:哈登、欧文、乔-哈里斯、布鲁斯-布朗、小乔丹

萨克拉门托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哈里森-巴恩斯、霍尔姆斯、杰弗里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