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9:00直播火箭vs尼克斯 沃尔对决罗斯盼结束四连败

NBA常规赛,火箭将于北京时间2月14日早上9点前往客场挑战尼克斯。奥拉迪波因伤缺席,沃尔预计能率队出击,火箭如果赢球,将结束四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火箭能否结束连败?

火箭在交易走哈登初期,一度打出相当不错的表现,在八场比赛里赢下了其中的七场,排名跻身西部前八。但最近一段时间,伍德遭遇脚踝伤情,火箭显得有些后劲不足,吞下了一波四连败,而且在对阵黄蜂和鹈鹕时都遭遇了20分以上的惨败。上场比赛对阵热火,火箭进攻完全哑火,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8.6%和30%,全场只得到94分。

而尼克斯本赛季在铁帅锡伯杜的率领下,表现大有起色,他们上场比赛击败了奇才,兰德尔延续这赛季的出色状态,轰下了24分18篮板4次助攻。截至目前,尼克斯以12胜15负的战绩,占据着东部第八的位置。

尼克斯在锡伯杜的调教之下,变成了一支防守非常努力的球队,因此火箭此番出征纽约,他们必须要找回进攻感觉,尤其是外线的投射。同时在内线,火箭要顶住兰德尔以及尼克斯其他年轻球员的冲击。

球星对决:沃尔VS罗斯

火箭此役缺少伍德和奥拉迪波一内一外两大关键球员,这意味着沃尔将扛起更重的担子。沃尔本赛季至今场均能够得到19.1分6.1助攻,状态恢复得还不错,他近八场场均21分6.6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

罗斯在之前不久的交易中加盟尼克斯,他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罗斯在为尼克斯出战的两场比赛中都是替补出场,两战均得到14分,且投篮命中率超过50%,表现非常高效。

赛前言论:兰德尔谈罗宾逊伤势

在尼克斯与奇才的比赛中,兰德尔误伤导致球队主力中锋罗宾逊右手骨折,他透露罗宾逊目前精神状态不错。

“我肘部意外打到罗宾逊的手导致他受伤。”兰德尔说道,“这很不幸,但罗宾逊目前精神状态不错,他是一位很棒的队友,会继续跟我们在一起。”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火箭:沃尔、戈登、泰特、塔克和考辛斯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和诺埃尔。(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