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8:30直播热火vs火箭七连客!巴特勒想要自我检验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8点30分,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热火。热火从这场比赛开始进入一波连续七个客场的旅途,巴特勒表示他们要在这次客场之旅中看看他们的真实实力。届时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热火取得三连胜

火箭上一场在客场以101-130负于鹈鹕遭遇三连败,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最近受困人手短缺,火箭的防守出现了极大的问题,他们让鹈鹕替补后卫哈特拿到了20分和17个篮板;而在之前负于黄蜂的比赛中,他们让黄蜂新秀三球投中7记三分拿到24分和10次助攻。“如果我们不像之前那样致力于防守,那么我们将很难赢得比赛。”火箭主教练斯蒂芬-赛拉斯说,“守护禁区或抢篮板并不一定是技术或身材方面的事情,它是:去抢球。让球远离禁区。”

热火上一场在主场以98-96击败尼克斯,取得了三连胜。如果说火箭是因为防守而输掉比赛,那么热火则是因为防守而赢得比赛。过去三场比赛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98分,而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他们仅打出37.1%的投篮命中率,但是仍然赢得了比赛。“这场比赛更像是上世纪90年代热火和尼克斯之间的比赛,那时候的比赛,最后14、16分钟里很少有空位投篮机会。”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你只能努力防守才能获得胜利。”

焦点对位:考辛斯PK阿德巴约

阿德巴约上一场手感不佳仅9投3中,但是他依然打得侵略性十足,在罚球线上完成了16罚13中的表现。就考辛斯如今的状态而言,让他对付阿德巴约有点强人所难,但是火箭没有其他人可用,所以他必须挑起这个重担。

交锋回顾:火箭近六战四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过去两个赛季两队各在主场击败对手,火箭在两队过去六次交锋中赢了四次。

赛前言论:巴特勒要看热火真实力

热火目前的战绩为10胜14负,从与火箭的比赛开始,他们将进入一波连续七个客场的旅途。“我们真的要看看自己的实力。”巴特勒说,“我们真的要看看我们有多么坚强、有多么坚韧。我们要看看当事情不顺心的时候,我们会如何处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沃尔、奥拉迪波、泰特、塔克、考辛斯

热火:纳恩、罗宾逊、巴特勒、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