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8:30直播火箭vs鹈鹕 沃尔回归能否阻止对手连胜脚步?

看到了季后赛希望的火箭,并没有因此改变对球星的使用计划,在背靠背第一场轮休了约翰-沃尔和埃里克-戈登后,将在接下来对鹈鹕的比赛中安排维克托-奥拉迪波休息。面对近来状态不俗刚刚收获三连胜的对手,他们能止住近4战3负的颓势么?腾讯体育将在2月10日上午8:30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火箭在交易之后立足于防守打造出一支颇具战斗力的队伍,一波6连胜更是让人看到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不过在那之后,他们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只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包括周二客场94-119惨败给黄蜂。

本场比赛,沃尔和戈登双双被安排休息,奥拉迪波虽然拿到21分7篮板6助攻的体面数据,但火箭却在最后一节被对手防得仅得7分,最终遭遇一场惨败。此战过后,火箭11胜12负排在西部第十,但落后第八名的掘金仍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

对鹈鹕的比赛是火箭背靠背的第二场,按照计划,奥拉迪波会被安排轮休,但沃尔和戈登可以出战。在沃尔最近出战的7场比赛里,火箭只输过一场。

和火箭相比,鹈鹕目前10胜12负的战绩还略有不及,但从阵容的完整程度和最近的势头来看,他们却是更值得看好的一方。鹈鹕1月份有过一段挣扎,在连续的9场比赛里遭遇1胜8负,但在那之后,他们状态反弹,近7场比赛取得了5场胜利。

锡安-威廉姆森和布兰登-英格拉姆两大核心的稳定发挥,和此前陷入交易流言的朗佐-波尔的状态反弹,是鹈鹕最近取得三连胜的关键。上一场主场打灰熊,锡安得到29分,英格拉姆27分12个篮板,波尔三分线外6投4中,也贡献出16分7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最终率队118-109收下主场胜利。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在1月31日刚刚交过一次手,火箭客场126-112战胜了鹈鹕。当时沃尔奥拉迪波伍德都在阵,三个人联手拿到62分,在第二节轰下48分,让锡安的26分成为无用功。

预测首发

火箭:沃尔、戈登、泰特、塔克、考辛斯

鹈鹕:波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威廉姆森,亚当斯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