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11:00直播魔术vs开拓者 利拉德率队欲送对手连败

NBA常规赛激战正酣,开拓者将于北京时间2月10日早上11点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利拉德率队出击,欲捍卫主场,如果能赢球,他们将送给魔术两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开拓者欲送魔术连败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都遭受了严重的伤情,开拓者失去了麦科勒姆和努尔基奇,小琼斯和科温顿此前也受伤,但目前已经复出。而魔术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主控富尔茨赛季报销,戈登和富尼耶分别受到脚踝伤和背伤困扰。

由于伤病,魔术的战绩直线下滑,最近十场比赛输掉了7场,场均只得到105.8分,失分却达到了114.3分。开拓者在休赛期提升了阵容深度,这抵消了大面积伤病带来的部分影响,开拓者目前战绩为12胜10负,位居西部前八的行列中。

本场比赛,开拓者结束了连续六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回到了主场。上场比赛,开拓者以11分的劣势输给了尼克斯,因此这场比赛,他们必定会竭尽全力保卫主场,重回胜利轨道。而魔术即将开启西部四连客,他们当然希望能够打响头炮,为应付这段艰难的赛程积累信心。

球星对决:利拉德VS武切维奇

在球队伤病满营的情况下,利拉德扛起了开拓者,他场均能够得到29.1分和7.3助攻,基本恢复到了上赛季的巅峰水准。开拓者上场输给尼克斯,但利拉德状态不减,他20投10中,命中6记三分,轰下29分。

魔术方面最为倚重的球员是武切维奇,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3.1分,创生涯新高,还贡献11.4篮板和3.4助攻。在此前对公牛的一场比赛中,武切维奇狂轰43分19篮板,状态相当劲爆。

赛前言论:利拉德称不会找任何借口

“球队这赛季伤病严重,但没有人会可怜和心疼我们。”利拉德说道,“这更不能成为我们输球的借口。我们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能够做得更好,在场上努力打球。这反过来讲是球队成长的一个机会,我们每个人都要证明自己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特伦特、小琼斯、卡温顿和坎特

魔术:科尔-安东尼、佩恩、恩尼斯、克拉克和武切维奇。(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