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8:00直播篮网vs活塞 欧文回归能否助球队结束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8点,篮网将前往客场挑战活塞,欧文回归,篮网能否结束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篮网14胜1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三位,他们刚刚遭遇了两连败,而活塞队5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5位,最近他们遭遇了四连败。

尽管凯文-杜兰特最近几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但他仍然需要隔离一段时间才能够复出。对于杜兰特现在的状态,球队主帅史蒂夫-纳什调侃,“据我所知,杜兰特大概接受了90次的新冠检测都是阴性,如果他能够尽快回归,那真的是太棒了。杜兰特缺席7天时间,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一种负荷管理的形式,我们会看到杜兰特缺席积极的一面。”

根据联盟的规定,如果杜兰特在7天隔离期间,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都是阴性,那么他就可以在当地时间2月13日回归。而欧文目前的官方状态是出战成疑,但球队主帅纳什表示,欧文右手的食指伤情恢复不错,下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他有望出战。

显然的是,如果欧文能够重返球场,他将很大程度提升球队的进攻表现。过去的9场比赛,欧文场均可以得到27.8分4.4个篮板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5.7%,三分球命中率为43.5%,上场比赛,是欧文“离队”事件之后首次缺席。

不过,如今篮网最大的问题并不是进攻,而是内线,今天篮网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诺阿-冯莱,冯莱今年25岁,身高2米08,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上个赛季,冯莱场均出战10.5分钟,可以得到3.7分3.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5%,对阵活塞的比赛,冯莱可以出战。

活塞最近也有一些人员变动,他们送走了德里克-罗斯,得到了小丹尼斯-史密斯和一个2021年的次轮签。这个赛季活塞战绩不佳,但上场对阵卫冕冠军,他们和对手拼了两个加时最终输球。全场比赛,格兰特得到了32分,约什-杰克逊砍下了28分。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活塞虽然输给了湖人,但球队成员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完全可以在那场比赛的基础上继续前进,我们和卫冕冠军打了两个加时,这意味着,我们在每个夜晚可以和每一支球队去竞争。这就是NBA,”后卫德朗-莱特说道。而约什-杰克逊也表示,“我们很满意球队的战斗方式,我们只需要保持整整48分钟,就如你上场看到的,或许更长,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欧文、布鲁斯-布朗、哈登、乔-哈里斯、小乔丹

活塞:萨迪克-贝、德朗-莱特、杰拉米-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