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男篮已敲定第三外援!该球员尚未是自由球员 相关手续正办理中

对于志在冲击季后赛席位的上海男篮来说,想要在第三阶段迎头赶上,除了自身不能犯错之外,也需要幸运女神的眷顾,帮助球队摆脱目前大面积伤病的困扰。或许没有人能够想到,赛季初大名单有20人之多的上海男篮,在第二阶段收官阶段的比赛中甚至会出现无法报满12人的情况,无奈之下从上海紧急征调朱瀛、王旭等球员补充到阵容当中。

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上海男篮在第二阶段曾经爆冷战胜过卫冕冠军广东男篮以及新疆男篮,甚至一度取得六连胜的战绩,但随着王潼、邓蒙、董瀚麟、张春军等人相继受伤,一连串的伤号让球队一时间无人可用,再加上张兆旭、何重达的先后停赛以及宗赞、罗汉琛的伤病,大鲨鱼的用人可谓是捉襟见肘,同时对球队的战绩造成了最为直接的影响,而这一个多月的休赛期不仅仅成为了留给球队喘息的机会,更给伤员提供了额外恢复的时间。"现在已经可以中速跑了,但韧带还是需要时间去把它养好。"董瀚麟说道,在球队战胜天津男篮的比赛中,他不慎扭伤了自己的脚踝,缺席了第二阶段的9场比赛。

与此同时,因为跟腱不适缺席了最后7场比赛的外援马库斯·邓蒙,目前恢复情况良好,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参与到后续球队的训练中,而可兰白克和王潼还需要一些时间让自己的伤势得到完全的康复。

唯一让人值得欣慰的是,在球队人手短缺的情况下,包括区俊炫、朱瀛等出场时间寥寥的年轻球员抓住了机会,在攻防两端尽可能地去帮助球队,或许他们目前的能力还暂时无法达到教练组的要求,但凭借着积极拼抢的态度赢得了教练组的信任。"现在确实比较困难,需要大家一起帮助球队渡过这个难关。作为年轻球员,在球场上还是以拼为主,抓住每一次机会。"朱瀛说道。

在接连伤缺多名球员的情况下,上海男篮出于未雨绸缪的考虑,一直在努力试图引进第三外援。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第一阶段结束之后,上海男篮主教练斯帕夏就曾透露过希望引进第三外援的想法,而俱乐部也表态会全力支持球队和教练组,因此一直在寻找合适的第三外援人选,而位置则锁定在了球队较为薄弱的内线。据了解,目前上海男篮已经敲定了自己的心仪人选,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但因为这名球员暂时还没有正式成为自由球员,所以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我们觉得球队还是有机会能够在第三阶段进入到季后赛的行列中。"上海男篮管理层对球队完成赛季目标依旧保有足够的信心,而俱乐部在这赛季球队的伤病以及后勤保障方面,也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确保球员们能够尽可能地以一个健康的身体出现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

值得一提的是,CBA公司在这个休赛期会开辟了一个窗口期供各支球队进行人员交易,而此前退出CBA历史舞台的原八一男篮球员去向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只要被中国篮协认定为自由球员的原八一队运动员,可以在窗口期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将代表球队出战。"CBA联盟新闻发言人张弛说道。

据国内媒体爆料,原八一男篮球员郭昊文一直都在上海男篮青年队进行训练,有望加盟球队,不过俱乐部目前并没有对此进行回应。尽管原八一男篮球员重新披挂上阵还会面临"自由球员"身份认定、各队注册球员人数限制、签订合同合规性等一系列"考验",但CBA官方的表态至少为原八一男篮一批优秀球员重返CBA提供了一条通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