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30视频直播雷霆vs湖人 老詹再战弱旅需谨防翻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11点,湖人将在主场迎来年轻雷霆。老詹和浓眉上一场被联盟垫底的活塞吓出一身冷汗,不知道这次面对雷霆会不会翻船。

腾讯体育将于9日上午11点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老詹关键时刻扛起湖人】

面的联盟战绩最差的活塞,湖人苦战两个加时才以135-129击败对手,詹姆斯拿到33分11次助攻和4次抢断,他赛后表示:“你看看,我们让活塞打出了他们最好的状态。他们在和我们打的两场比赛中都发挥不错,上一场我们输了,这场我们在关键时刻给了足够的回应,并赢得了比赛。每场比赛都有自己的挑战,我们接受所有的挑战,这次我们做到了。”

事实上,老詹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的连续三分命中,才是挽救了湖人的关键。

【比赛看点:湖人遇弱不强 这次会翻船么?】

在球队状态不在巅峰的时候赢球,是NBA中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不过对于勒布朗-詹姆斯而言,刚刚击败活塞的比赛就是这样的情况。

面对联盟垫底的活塞,湖人鏖战两个加时才获得胜利,有失强队风范。即使雷霆也不是什么强队,他们距离五成胜率还有2场胜利。不过湖人面对雷霆,同样不敢掉以轻心。

上一场面对活塞,除了詹姆斯之外,安东尼-戴维斯也表现出色,拿到30分;施罗德贡献22分和8次助攻;库兹马14分6篮板,但是比赛最后关头湖人的进攻突然哑火,差点输掉比赛。

雷霆上一场比赛最后关头同样缺少火力,幸好他们依靠着亚历山大的31分9篮板和7助攻,最终120-118击败森林狼。包括亚历山大在内,雷霆共有7名球员得分上双。

穆斯卡拉在第四节离场之前拿到了22分,他很有可能无法在和湖人的比赛中上场。迪亚洛拿到15分和6个篮板,雷霆一度领先23分,却险些被翻盘。

【赛前声音:亚历山大激励队友继续拼搏】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雷霆年轻领袖亚历山大赛后说:“我们最终还是斗士,这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们想要每天晚上都展现的东西。”

【历史战绩:湖人历史战绩占优】

在两队2021年1月的一场较量中,湖人以128-99轻松获胜。那场比赛詹姆斯拿到26分,亚历山大拿到了雷霆最高的17分。

雷霆和湖人历史上一共交锋254次,湖人战绩占优,赢得了所有较量中147场比赛的胜利。雷霆则在两队交锋的107场比赛中获胜。

【双方预计首发】

俄克拉荷马雷霆:亚历山大、迪亚洛、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洛杉矶湖人: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施罗德、波普、小加索尔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