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8:00直播火箭vs黄蜂 三球海沃德挑战沃尔奥迪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8点,火箭将前往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三球拉梅洛-波尔将挑战约翰-沃尔,两人之间的对决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黄蜂11胜1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七位,而火箭队11胜1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位。两连败之后,黄蜂队迅速反弹。上场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他们牢牢地占据比赛局势,全场比赛,黄蜂队三分球36投15中,命中率达到了41.7%。这场比赛中,罗齐尔得到了26分,海沃德得到了25分,拉梅洛波尔拿到了19分7篮板5助攻。

这是拉梅洛-波尔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本赛季的他场均出战26.7分钟,可以得到13.8分5.9个篮板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6%,三分球命中率为33.9%。但在三球首发的比赛中,本赛季他场均出战34.9分钟,可以得到22.3分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1%,三分球命中率为48%。

不过,火箭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自从詹姆斯-哈登离开之后,火箭队在过去的13场比赛中,每百回合的防守效率达到了102.8分,排名联盟第一。但毕竟火箭也是一支全新的球队,队员和队友之间需要更多的磨合。本赛季,火箭队场均16.1次失误,是联盟第二多的,与此同时,火箭场均可以送出23.4次助攻,排名联盟第22。

更多的传球还有更好的控制失误,将会是火箭队的取胜之匙。赛季至今,当火箭单场助攻超过24次的时候,他们的战绩为8胜3负,但当他们助攻少于这一数字的时候,他们的战绩只有3胜8负。当火箭失误低于15次的情况下,他们战绩为9胜3负,但当这一数字高于15次的时候,他们的战绩就只有2胜8负。火箭队赢球的秘诀就在于他们要至少拿下24次助攻,并且将失误控制在15次以下,两条都做到的情况下,火箭本赛季6胜0负,保持不败。

对于火箭一个不利的消息是,伍德因为右脚踝伤势,埃克萨姆因为右小腿拉伤都将继续缺席。不过,自从2011-12赛季以来,火箭对阵黄蜂的战绩为16胜2负。

赛前言论:

黄蜂从上场输给爵士队的阴影中迅速走出,今天他们战胜了奇才,对于球队的表现,主教练博雷格赞誉有加。“上一场我们面对的是非常出色的犹他爵士,我们在下半场打得很好,我们在此基础上前进。我们努力将那种节奏延续了下来,我看到了球队的成长。今晚你能看到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更加出色,这场比赛,其实开始于对阵爵士队的下半场。”

预计双方首发:

火箭:约翰-沃尔、奥拉迪波、PJ-塔克、泰特、考辛斯

黄蜂:拉梅洛-波尔、罗齐尔、海沃德、PJ-华盛顿、科迪-泽勒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