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9:30直播勇士vs马刺 库里轰57分后能否延续火热状态?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9:30,勇士客场挑战马刺,在轰下57分后,库里又能否延续火热状态,带队拿到一场胜利?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库里能否延续火爆状态?

在上一场2分惜败独行侠的比赛里,库里化身孤胆英雄,他出场37分钟,31投19中,三分球19投11中,罚球8罚8中,轰下了生涯第二高的57分,成为NBA本赛季首位多次拿到50+的球员。

这是库里生涯第16次投中至少10个三分,排名第二的克莱-汤普森为5次,不及库里的三分之一。在这场比赛里,库里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总数突破了2600个,成为继雷-阿伦(2973个)之后,历史上第二位突破这一里程碑的球员。

接下来,库里面对马刺又能否延续火热的手感?在生涯里,库里常规赛面对马刺时只有5次拿到30+,最高分是37分。如今,库里状态正佳,他又能否在带队获胜的同时,刷新常规赛对阵马刺的得分纪录?

球星对决:库里vs德罗赞

库里本赛季场均拿到29.4分5.4个篮板6.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1%,三分命中率为42.5%,他的得分创下生涯第二高,篮板也追平生涯最高。当客场出战时,库里场均能够拿到30.3分4.3个篮板6.1次助攻。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得到20.5分5.1个篮板6.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5%,在此前对阵森林狼和火箭的比赛里,德罗赞的发挥都非常稳定,他分别拿到30分8个篮板6次助攻以及30分8个篮板7次助攻,给球队带来了全方位的帮助。

两队近况:勇士负独行侠,马刺获两连胜

勇士12胜11负排名西部第八,在上一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里,勇士在开局2-18落后的基础上奋起直追,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反超。在终场前还剩28秒时,库里打成2+1,帮助勇士将分差迫近到1分。但东契奇助攻克莱贝尔飙中三分,让库里和勇士的努力泡汤。

马刺13胜10负位列西部第五,他们目前取得了两连胜,在上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里,场面一波三折,马刺在末节刚开始时曾领先10分,但此后他们被对手疯狂追分,分差一度落后。最终,马刺靠着内线连续造犯规,艰难拿到胜利。在这场比赛里,马刺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42.5%和32%,但同时,他们也只让对手打出43.2%的投篮命中率和31.6%的三分命中率。

交锋回顾:勇士本赛季曾大胜马刺

上赛季,受新冠疫情影响,勇士和马刺只是交手两次,两战皆败。在本赛季,双方有过一次交锋,在1月21日,勇士主场121-99大胜马刺,库里当场比赛拿到26分11个篮板7次助攻,怀斯曼得到20分6个篮板4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德雷蒙德-格林、维金斯、托斯卡诺-安德森、库里、乌布雷

马刺: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德里克-怀特、德章泰-穆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