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郭艾伦用实际行动兑现意愿 确诊为脑震荡仍选择为国征战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自从2月2日中国篮协公布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以来,接下来的几轮联赛不断发生意外,包括辽宁男篮球员郭艾伦、赵继伟在内,21人的集训名单中共有6名球员在比赛中受伤。记者获悉,在回到沈阳之后,郭艾伦于7日与韩德君一起前往国家队报到。

郭艾伦被确诊为脑震荡

在近几天的比赛中,国家队集训名单中的翟晓川、沈梓捷、徐杰和贺希宁先后出现伤病,辽宁男篮的后卫线“双子星”也受到伤病困扰:在与广东队比赛中,赵继伟扭伤脚踝,万幸没有伤到骨头,但依然需要休息3周至4周,注定无缘出战亚洲杯预选赛;在与四川队的比赛中,郭艾伦在突破时不慎绊在对方球员身上,失去平衡,头部重重地撞上地板,赛后医院的诊断结果为脑震荡。

人们本来以为,郭艾伦也会因伤错过这次国家队赛事,本次国家集训队可能只有韩德君一名辽篮球员。不过,郭艾伦最终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为国家队效力。此举令人感动,这样做非常符合郭艾伦的性格。2月4日,郭艾伦与央视主持人于嘉连线时直言:“我觉得不管何时何地,国家队的召唤都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我会怀着感激之情,奉献我的一切。在这个层面上,不管你多累,精神多么疲劳,都要充满斗志去战斗。”很快,郭艾伦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自己的意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