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09:00直播奇才vs热火 巴特勒正面对决比尔

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9:00,迈阿密热火将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这是两队三天内的第二次交锋,是比尔率领球队取得连胜,还是巴特勒率队完成复仇?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

两队刚刚在2月4日激战过一场,奇才队以103-100击败热火,明天将会是两队三天内的第二次交锋。

目前奇才以5胜13负排在东部第十四,而热火以7胜14负排在东部第十三。

【比赛前瞻】

这是两队三天内的第二次交锋,同时也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过招,奇才曾在一月份的首次交锋中以124-128告负,不过2月4日奇才103-100以三分的优势击败热火,而且上一场比赛奇才不但没有韦斯布鲁克,并且全队仅有八人可以作战。

前两节奇才在得分上还落后热火,但是球队还是在落后13分的情况下逆转比赛, 其中五人得分上双,小洛佩兹和布朗都有9分入账,奇才通过防守让热火下半场总共才得到35分。

本赛季奇才出现过一次两连胜的比赛,而且两连胜都是在客场,明天再次挑战热火,将会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冲击二连胜。

热火本赛季由于伤病和疫情的影响,阵容不整,如今7胜14负的战绩和他们去年东部冠军的身份也是极不相符,面对防守效率联盟排28,东部排名倒数第二的奇才,这一次热火势必要避免连败的尴尬。

【核心球员比较:布拉德利-比尔 VS 吉米-巴特勒】

巴特勒依然热火的领袖和最好的球员,虽然本赛季巴特勒还没有达到其巅峰状态,但是依然可以场均得到19分6篮板6助攻,由于巴特勒本赛季仅仅打了9场比赛,他的状态也会随着比赛场次的增多而逐步恢复,本赛季巴特勒的命中率为46%,不过赛季至今13次三分出手还没有一次命中,而上一次和奇才交手,他砍下19分9助攻8篮板的数据。

奇才赛季至今战绩一般,不过比尔的表现有目共睹,场均34.8分排在联盟首位,在所参加的17场比赛中,得分没有一次低于26分,而且还在1月7日面对76人的比赛中,有过砍下60分的壮举,这也是赛季至今球员单场最高得分。显然在进攻火力方面,比尔已经做到极致,上一场击败热火的比赛中,他全场砍下32分8篮板4助攻。

【伤病报告】

奇才:托马斯-布莱恩特(赛季报销)、劳尔-内托(腹股沟,每日观察)

热火:德拉季奇(膝伤,每日观察)、哈克利斯(大腿,缺席)、席尔瓦(臀伤,缺席)、莱昂纳德(肩伤,缺席)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阿弗迪亚、八村垒、小洛佩兹、韦斯布鲁克

热火:希罗、巴特勒、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奥利尼克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