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10:00直播火箭vs灰熊 莫兰特对决沃尔期待反弹

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10点,灰熊将在主场迎战火箭,莫兰特在上一场惨败给步行者的比赛中表现糟糕,他期待在明天的比赛中反弹。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火箭结束六连胜

火箭今天在客场以87-104负于雷霆,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胜。考虑到这场比赛是背靠背的第一场比赛,火箭没有让沃尔出场,也只让塔克、伍德和戈登这三大主将打了20多分钟。但是不管怎么说,今天火箭真的打得很差,他们在三分线外46投12中命中率仅26.1%,整体上86投33中命中率仅38.4%。而在之前一场以136-106大胜雷霆的比赛中,他们在第一节就投中11个三分球拿到48分,全场投中了创队史纪录的28个三分。

“我告诉队员们,不是说‘我们很好,我们很好,我们很好’,不是这样的。”火箭主教练斯蒂芬-赛拉斯说,“我们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传球,也没有打出我们想要的防守。”

根据之前的报道,奥拉迪波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休息,而今天休息的沃尔则会出战。

灰熊上一场以116-134惨败给步行者,结束了之前的七连胜(不包括推迟的比赛)。这场比赛灰熊显然输在了防守端,他们让步行者打出了59.8%的投篮命中率和55.2%的三分球命中率。“步行者从一开始就奠定了比赛的基调,”灰熊主教练泰勒-詹金斯说,“我们没能够做出回应。但是我们更衣室的氛围仍然是积极的,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反弹的。”

焦点对位:沃尔对阵莫兰特

自从交易哈登后,火箭在沃尔出战的比赛中取得了6胜0负的战绩,在他出战的比赛中场均出现14.2次失误,而在没有他的比赛中场均出现17.6次失误,这足以体现他对火箭的重要性。莫兰特本赛季场均拿到19.4分和7.4次助攻,但是上一场他10投2中仅得到10分和5次助攻,他需要反弹,他和沃尔的对决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

赛前言论:莫兰特期待反弹

在打出一场糟糕表现后,莫兰特期待在对阵火箭的时候能够反弹。“我需要打得更好,”莫兰特说,“作为球队的核心控球后卫,我不能打出上一场那样的表现。但是赛后球队更衣室里的氛围让我感到自豪,我们渴望在对阵火箭的时候能够反弹。”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克拉克、蒂尔曼

火箭:沃尔、戈登、泰特、塔克、伍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