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9:30直播森林狼vs马刺 德罗赞率队欲止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将于北京时间2月4日早上9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德罗赞率队出击,森林狼当家球星唐斯因防疫规定无法出战,马刺若赢球,将结束两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马刺能否抓住连败

马刺本赛季年轻球员表现不错,为德罗赞和阿德分担了压力,球队赛季至今以11胜10负排在西部第10,与西部第8火箭的差距微乎其微。不过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马刺连续输给了灰熊,合计输了整整48分。

而这场比赛,马刺迎战的是西部倒数第一的森林狼,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喘息的机会。森林狼本赛季开局两连胜,但随着唐斯受伤以及进入联盟的健康和安全保护协议,球队在最近的18场比赛中足足输了15场,排名跌到了西部最后一位。

根据媒体报道,在森林狼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唐斯将继续缺阵,在他不打的情况下,球队本赛季3胜13负。反观马刺,球队目前没有伤病,所有人都能出战。马刺是连续坐镇主场打比赛,而森林狼连着打客场,在体能方面,马刺也占据着优势。

球星对决:德罗赞VS拉塞尔

由于马刺涌现出了不少有前景的年轻球员,德罗赞本赛季的得分数据持续下滑,他场均能够为球队得到19.5分,但助攻数据达到了生涯新高的6.6次。在马刺过去两场负于灰熊的比赛中,德罗赞一共只得到19分,他需要重新找回手感。

在唐斯休战的情况下,拉塞尔成为了森林狼的头牌,但他本赛季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场均19.9分,投篮命中率仅有41.9%。最近五场比赛,拉塞尔的得分都没有突破20分。

赛前言论:波帅称球队打得不够强硬

“我们过去两场输给了灰熊,球队在对抗和比赛强度上都不如对手。”波波维奇说道,“比赛是48分钟的比赛,但我们看起来只是打了几分钟的好球。我们没有打出应该打出的水平,需要好好总结,重新振作起来。”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马刺:穆雷、朗尼-沃克、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和珀尔特尔

森林狼:拉塞尔、爱德华兹、比斯利、奥科吉和艾德-戴维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