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缺毋滥!酋长进攻协调员比耶涅米称并未因没有主帅工作而遗憾

ESPN2021-02-03 08:47

腾讯体育2月3日讯(文/ESPN Adam Teicher 编译/爱宝)作为堪萨斯城酋长的进攻协调员,埃里克-比耶涅米连续第二个赛季在这个阶段为超级碗的对决做着准备,不过值得关注的是,他今年与去年也面临同样的问题——需要解释一下为啥没有找到一份NFL主帅工作。

比耶涅米周二表示,今年他面试了6支球队的主帅,去年也面试了多支球队的主帅职位,但是合适的位置还是没有出现。

“关键是要找到合适的工作,”比耶涅米说道,“有时工作和人必须相互关联,需要有一定联系才能成型。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真实的自己,只能如此;一定有球队希望聘请我,但出于某种原因,这种化学反应一直不合适。不过这没关系,因为我又有机会来到这里,全心全意与酋长的所有人一起奋斗,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我很高兴能有担任主帅的机会,但是其他的事我控制不了,我唯一能控制的就是当下,以及接下来我要做的事情,以及去帮助我们的球员在超级碗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比耶涅米表示,他正在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超级碗比赛上,因为酋长有机会成为15年来第一支背靠背赢得超级碗的冠军球队,他们将在这场最后决战中对阵坦帕湾海盗。

“我在这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让我有机会面试一些主帅席位。”比耶涅米说,“而且这让你在面试中成为一个焦点,不过一旦面试结束,这事就翻篇了,我不会坐在这里悔恨为什么没找到新工作,因为我对酋长的所有人负有责任,我要确保我们在精神和身体上都做好了比赛准备,这就是我的做事方式。”

海盗主帅布鲁斯-阿里安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及主教练聘任的问题,有记者提问如果NFL决定将聘请主帅的周期推迟到超级碗之后,是否会帮助协调员们全心全意应对比赛,阿里安斯对这一提议表示了部分赞同。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规则,真的,不过要确保每个人都要等到超级碗之后。因为有些球队和无缘超级碗的协调员可能会提前在暗地里联系,经纪人也会在背地里搞动作,但我个人认为招聘工作应该等到赛季完全结束之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