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8:30直播快船vs篮网 小卡泡椒对决三巨头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8点30,快船将前往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保罗-乔治、莱昂纳德将会对决欧文、哈登、杜兰特的三巨头组合,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快船16胜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最近他们刚刚迎来了三连胜,最近的12场比赛中,快船队赢下了其中的11场,唯一一场输球,还是因为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触发健康安全协议无法出场。而篮网队目前13胜9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三位,上场比赛,他们尴尬被奇才逆转。

快船和篮网都不缺乏球星,但两支球队的最大区别在于防守。目前篮网每百回合可以得到116.8分,排名联盟第二,而快船队每百回合可以得到116.7分,排名联盟第三。但防守效率方面,篮网每百回合失分达到了112.7分,排名联盟第25,而快船队每百回合的失分为108.9分,排名联盟第12。

自从快船主帅泰伦卢放弃在替补阵容中,同时使用雷吉-杰克逊、肯纳德还有路威的三后卫阵容之后,快船队的各项数据进一步提升。过去的11场比赛中,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18.5分,在此之前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104.4分。

上场比赛,快船战胜了纽约尼克斯队,莱昂纳德全场得到了28分,过去的5场比赛中,莱昂纳德场均可以得到29.8分。而且在那场比赛中,快船缺少了贝弗利和巴图姆两位首发,贝弗利因为右膝伤势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对阵篮网的比赛,两人有可能会继续缺席,帕特森和雷吉-杰克逊有可能会顶替两人的位置。

篮网的三巨头阵容确实豪华,自从哈登开始为球队出战以来,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27.3分,但他们场均也会丢掉124.6分。篮网的防守问题,已经成为他们现在最大的麻烦,上场他们让东部排名倒数第一奇才逆转取胜,全场他们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9%。

那场比赛中,篮网全场出手108次,赛季新高,那是他们本赛季第三次让对手至少得到140分,第10次让对手至少得到120分。对阵奇才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因为大腿伤势没有出战,不过面对快船,他将会迎来复出。

赛前言论:

显然的是,快船和篮网的比赛会是一场万众瞩目的较量,甚至有人将本场比赛,当成是总决赛的预演,快船和篮网的比赛,也会是一场全美直播。接受采访的时候,保罗-乔治也表示,“我想每个人应该都期待着这场对决,期待两队的较量,这会是一场出色的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莱昂纳德、雷吉-杰克逊、保罗-乔治、伊巴卡、帕特森

篮网:杜兰特、哈里斯、欧文、小乔丹、哈登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