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阿兰有望赶上国足两场热身赛 李铁对他的欣赏不是秘密

本报讯(记者 赵睿)在U22国足教学赛上受伤的郭田雨无缘本期国家队的集训,入籍队员阿兰隔离观察期将满,很有可能在中国队两场热身赛之前与队伍汇合。

在前不久结束的2020中国金球奖的评选中,山东泰山的U23队员郭田雨凭借出色的表现,力压广州城门将韩佳奇、上海申花左后卫温姓小将,获得“金童奖”。

阿兰有望赶上国足两场热身赛

中国队主教练李铁原计划在U22国足集训结束之后,给郭田雨放假调整几天,然后把他调入国家队训练一段时间,帮助这名身体、意识都不错的新秀成长。无奈,U22国足与长春亚泰的教学赛上郭田雨受伤,国家队昨天给出的信息是“他这期应该不来了”。

入籍球员阿兰在上海接受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观察后,于1月19日离开上海前往广州。按照海南省防疫部门明确对入境人员实行“14+7+7”的健康管理措施,阿兰应于今日结束隔离期。根据目前的信息,他很可能于3日前往海口与国足汇合。

李铁对于阿兰的欣赏已不是秘密,一段时间以来,中国队教练组一直在和广州俱乐部、阿兰本人保持密切联系,李铁很希望阿兰能够在集训后期加入进来,最起码也能让他对中国队战术有所了解,为之后的全面融入打基础。

阿兰将近一个月训练不系统,身体方面肯定无法达到中国队的要求,即便到队,李铁也不太可能冒险让他参加5日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至于他能否参加9日与亚泰的热身赛,也需要教练组根据其参训的情况而定。其实,不管阿兰能否赶上这期集训以及是否能够登场,他已经让中国队前锋线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