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9:00直播火箭vs雷霆 奥拉迪波能否助火箭六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9点,火箭将前往客场和雷霆交手。已经帮助火箭取得五连胜的奥拉迪波能否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帮助火箭再度收获一场胜利?

腾讯体育将于2日9点开始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奥拉迪波能否延续状态】

奥拉迪波的表现,是火箭最近出色表现的关键。

在加盟火箭后的6场比赛中,奥拉迪波场均22.0分5.0篮板和5.2助攻。尤其在最近的5连胜中,奥拉迪波都成为赢球的关键。

奥拉迪波面对雷霆的发挥,将是火箭能否赢球的关键。、

【比赛看点:喜欢后来居上的火箭能否改善开局】

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火箭都一度落后对手两位数,但是火箭在这种处境下的反应,让火箭主教练塞拉斯感到很高兴。

但是塞拉斯希望球队在和雷霆的比赛中,开局的时候表现能更加出色。

塞拉斯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在比赛的开局打得更出色。虽然我很喜欢追赶比分的精神和表现,喜欢球员们的竞争精神。希望我们不用在比赛中处于落后的地位,但是我们终究能够追回比分。”

火箭已经取得了五连胜,胜率自从1月初以来首次回到50%。

在上周五104-101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火箭一度落后20分,但是在上半场就追上了比分,并最终获胜。

周日的比赛,火箭在第一节落后鹈鹕11分,但是他们第二节拿到48分,控制了比赛。

单节48分是火箭史上的单节第三高分。

雷霆上一场比赛刚刚125-147输给篮网,这也是自从雷霆迁移主场到俄克拉荷马以来,在主场丢掉的最高分。

雷霆的新秀马勒东的表现给了球队信心,他在过去三场比赛中代替受伤的乔治-希尔首发。在和篮网的比赛中,马勒东投中了6个三分球,是NBA新秀保持100%三分命中率下投中的最多三分球纪录。

在进入首发阵容后,马勒东场均13.7分4.3篮板3.0助攻,而且在8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有4次失误。

【赛前声音:沃尔称赞火箭防守致胜】

谈到火箭最近的出色表现,火箭球星约翰-沃尔称:“这是对我们防守的考验。我们倾力而为,阻挡了对手的进攻,并快速发动转换进攻,这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加出色。”

【历史战绩:雷霆历史战绩占优】

火箭和雷霆是一对老对手了,历史上的交战场次超过了200场。在历史战绩上雷霆占优,赢得了所有比赛中的114场。不过火箭也不甘示弱,赢得了双方历史上的109次交手。

【双方预计首发】

休斯敦火箭:约翰-沃尔、奥拉迪波、豪斯、P.J.塔克、伍德

俄克拉荷马雷霆:亚历山大、马勒东、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