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新春小电影:劳塔罗上演梦境奇遇,红牌变红包献中文祝福

北京时间2月1日,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发布了2021年牛年新春主视频。本次贺岁小电影由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领衔主演;演绎了劳塔罗的梦境,巧妙的将红牌转变为红包,视频的最后劳塔罗为广大球迷送上了新春祝福。

该视频于今日在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平台发布,视频巧妙诠释了红色在足球罚判规则中红牌和中国文化中寓意好运的红包之间的不同含义。在视频中,劳塔罗梦见自己将被裁判红牌罚下,惊醒后如释重负,发现自己收到的原来是新春红包,而他梦中的那张红牌实际上是;罚下2020年,象征着辞旧迎新。

本次中国新年的贺岁小电影,之所以主角选择队内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是因为这位国际米兰的10号球员不仅绰号是,1997年出生的他也恰好迎来了本命年。视频的最后,劳塔罗也用中文恭祝广大球迷新春快乐。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发起了一系列的活动庆祝即将到来的牛年。国际米兰在此前已经推出了2021限量版牛年新春主题系列产品。该系列的一大亮点来自于标志性的牛年新春Logo,融入本次中国新年最具代表性的元素,以极简但极富视觉冲击力、感染力的方式呈现主题。 俱乐部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还将出现在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国际米兰同拉齐奥的比赛中,届时蓝黑军团的将士们将身穿特别的主场球衣登场。这件球衣背面将印上球员中文名字,左袖带有一个特殊徽章,球衣号码上则会印制独特的牛图案。

值得一提的是,卢卡库,劳塔罗,巴雷拉以及阿什拉夫四名队员的限量版中文印号球衣也将于近期在国际米兰官方旗舰店上线,球迷们可前往官方旗舰店进行选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