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8:30直播黄蜂vs热火 巴特勒将对决海沃德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2日上午8点30,黄蜂将前往客场对阵热火,巴特勒和海沃德之间的对决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黄蜂队9胜11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八位,而热火7胜1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十三。热火上场战胜了国王,结束了五连败,时隔二十天之后,球队核心吉米-巴特勒重新归来。这场比赛中,巴特勒全场出战了34分钟,19投8中,得到了30分7篮板8助攻的数据,没有出现一次失误,关键时刻,巴特勒继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此外,这场比赛,巴特勒还迎来了里程碑,拿到了生涯的10000分。

黄蜂队最近状态不错,他们刚刚迎来了两连胜,而且过去两场比赛,他们先后战胜的是步行者和雄鹿两大强敌。对阵雄鹿队的比赛,海沃德得到了27分,一如既往的稳定,而拉梅洛-波尔打出了生涯至今最好的一场,他全场10投8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了27分5篮板9助攻。

拉梅洛-波尔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在第三顺位被黄蜂队选中,目前他场均6.1次助攻排名这届新秀中的第二,场均5.9个篮板,排名第四,场均12.2分,排名第五,当然,他29.9%的三分球命中率,还有待继续加强。

伤病情况:

下场比赛,拉梅洛-波尔有可能会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次首发,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火热的个人状态,也和罗齐尔的受伤有关。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罗齐尔右脚踝受伤,只打了17分钟。这个赛季,罗齐尔场均可以得到18.6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3.5%。但显然,罗齐尔和拉梅洛是两种不同类型的后卫,本赛季,罗齐尔场均只有2.8次助攻。

热火这边,本赛季他们有不少球星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虽然最近一段时间,巴特勒和希罗复出,但他们还有多名球员仍然无法出战,布拉德利是因为膝盖,德拉季奇腹股沟伤势,哈克利斯大腿,迈尔斯莱昂纳德是因为肩膀伤势,席尔瓦是臀部伤势。

赛前言论:

因为巴特勒的缺席,热火本赛季战绩不佳,如今,巴特勒回归后的首场比赛,球队就取得胜利,巴特勒希望球队能够找到连胜模式。“我知道自己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好的赢球机会,我回来后,我们将会开始赢球,现在是时候开启连胜了,输球已经结束了。”

预计双方首发:

黄蜂:海沃德、格拉汉姆、罗齐尔、泽勒、华盛顿

热火:巴特勒、阿德巴约、希罗、邓肯-罗宾逊、欧克帕拉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