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月8:00直播篮网vs奇才 哈登出战存疑711能否成功复仇?

在凯文-杜兰特轮休的情况下,篮网大比分击败雷霆,喜迎四连胜。2月1日上午,杜兰特有望回归,而詹姆斯-哈登因为大腿挫伤出战存疑,他们能顺利在近况挣扎的奇才身上拿到连续第五场胜利么?腾讯体育会在周一上午8:00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篮网在三巨头合体之后曾遭遇困境,在客场连续输给骑士两场。在那之后,他们在热火身上赢下两场胜利,但考虑到对手缺兵少将,而且篮网赢得并不轻松,所以人们对这支阵容豪华的球队,仍然保持观望态度。

上周四客场加时胜老鹰,三巨头算是第一次拿下了一个有质量的对手。而周六胜雷霆,对手虽然实力有限,但考虑到杜兰特没打,而哈登和欧文都有出色发挥,并且净胜对手22分,篮网算是真正开始显现巨星篮球的威力。

本场比赛,哈登14投10中贡献25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而且只有1次失误,欧文也16投10中拿到25分7次助攻。篮网全队9人得分上双,包括乔-哈里斯的20分,进攻端气势如虹。

虽然在本场比赛之后,有消息称哈登左侧大腿撞伤,对奇才出战存疑。但相信即便哈登不打,也只是球队出于谨慎考虑.纳什最近已经明确表示会开始为三巨头减负,接下来的比赛中,三位超级明星预计会轮番休息。

和篮网队形成鲜明反差,奇才队最近极尽挣扎。因为新冠疫情影响,他们连续休战13天,但在恢复比赛后,厄运似乎并未结束。最近4场比赛,他们接连以两位数差距惨败,在这样的背景下,布拉德利-比尔出色的个人发挥反而显得更加凄凉。

周六对老鹰,比尔打出近段时间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仍然砍下26分,但他们还是以100-116输掉比赛。比赛中,韦少开局状态不错,拿到26分6个篮板4次助攻,但却因为累计两次技术犯规提前被逐出场,刚刚解禁复出的贝尔坦斯全场7投0中,其中6球来自三分线外。

尽管连续输球,奇才管理层明确表态不会交易比尔,比尔也暂时没有提出交易申请,而是打算继续专注于带领球队走出困境。问题是,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拿到一场急需的胜利?

好消息是,奇才所有之前被列入健康与安全协议的球员,已经全部解除隔离,阿夫迪亚、伊斯梅尔-史密斯、特洛伊-布朗,预计都可以参加周一的比赛。

交锋记录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锋,1月4日,在巴克莱中心,奇才以123-122一分险胜了篮网。

当时篮网还没有得到哈登,杜兰特拿到28分11个篮板7次助攻,欧文贡献30分5篮板10助攻,但两个人最后关头各投丢一记本可以绝杀比赛的出手,最终仍然一分惜败。

当时托马斯-布莱恩特也还没有受伤,正是他在终场前14.9秒接比尔助攻扣篮得手,为奇才赢下比赛。他在那场比赛拿到21分14个篮板,韦少24分10次助攻,比尔27分10篮板。

预测首发

篮网:布朗、欧文、哈里斯、杜兰特、乔丹

奇才:韦少、比尔、阿夫迪亚、八村垒、洛佩兹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